这款屡获殊荣的环保牙线旨在使牙线具有成本效益,高效和轻松!

有时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部分往往有很大的影响环境影响例如,牙线对我们的牙齿有好处,但对海洋来说却是可怕的,它会把海洋变成一个塑料雷区。大多数牙线是由尼龙制成的,不可生物降解,但另一件让它变得危险的事情是,它被设计成不会撕裂,对海洋生物造成严重伤害。海洋中有数百万英里长的牙线线,我们需要转向环保的替代品——市场上有一些,但市场需要更创新的设计,比如Phloss。

Phloss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牙线辅助工具,在两个尖头之间悬挂着一根绳子。这些尖头不仅能保持牙线的张力,还能减少你手臂所需要的努力,使牙线更轻松、高效、快速。Phloss的创建是为了加快清洁过程,而不影响灵活性降低后的质量。由于它是可填充的,有一个废物管理系统为可堆肥的牙线串设计。博伊尔解释说:“这些填充物通过订阅服务交付给人们,用过的牙线填充物可以送回制造商进行工业堆肥,利用废料,遵循循环经济。”牙线可以去除牙齿上80%的菌斑,对我们的个人卫生至关重要,所以找到一种可持续的替代方法而不是放弃这个好习惯是很重要的。牙科产品的使用寿命往往很短,而Phloss的目标是消除最臭名昭著的循环之一。

博伊尔进行了研究,他深入研究了用户体验、可持续性、成本和现有牙线替代品的有效性等因素,如Quip的可填充牙线、口腔冲洗器、牙线、牙间刷和牙线镐。在解决了痛点后,他从所有现有的替代方案中汲取了最好的部分来制作Phloss,并注意使其成为一个包容性的设计。然后他创造了几个原型,最终的版本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构造,平滑的曲线,良好的抓地力和干净的美学,没有偏离它的目的。同样的美学情绪板也被应用到填充包装,因为它是整个产品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产品的成功取决于用户体验和交互的每一个细节。

Phloss的目标是在环保的同时,让牙线变得触手可及,令人满意。博伊尔的“回收”系统为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农业应用的有价值的堆肥。它是为大规模生产而设计的,这使得人们更容易迅速转向环保选择。包装也将反映其环保的目标,该产品将采用完全可回收的纸板管,而补充将到达堆肥信封。除了竹子牙刷或可重复使用的杯子,我们可以做很多小改变,真正离可持续生活更近一步。了解到这一点,Phloss还在2020年新设计师奖上获得了约瑟夫·约瑟夫杰出实用设计奖!

设计师:查理·博伊尔

解决问题

设计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