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使用了N99褶皱过滤器,让你呼吸到99%的清洁空气

像所有的好产品一样,Respo口罩并不只是突出一个单一的好功能。它是多个特征和细节的集大成者,这些特征和细节汇聚在一起,形成了比各个部分的总和更伟大的东西。Respo是一款美观的硬壳口罩,带有可拆卸的褶皱N99过滤器,灵活的TPE垫圈,环绕头部的弹性可调节带子,以及透明的聚碳酸酯面罩。这是一种可以长时间佩戴而不感到任何不适的口罩,褶皱N99过滤器在捕获微粒和微生物方面比平面HEPA过滤器更好。

这种褶皱过滤器在净化领域并不新鲜。事实上,打开汽车的引擎盖,你也会看到里面有一个过滤器,为汽车的空调过滤空气。然而,对消费者口罩来说,褶皱过滤器的想法是非常新鲜的,但这可能是因为这一类别在过去6个月里才出现爆炸性增长。虽然打褶过滤器确实能提高过滤效果,但它也会增加口罩的厚度,但反应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有效的打褶和整体光滑的设计之间找到了平衡。Respo的过滤器超过N99标准,即使是最细小的颗粒物质,包括病毒、过敏原、花粉和细菌,也能将99.5%的清洁空气输送到您的鼻子和嘴巴。过滤器直接扣入Respo硬壳面罩,该面罩采用无阀设计,整体安全。回收的ABS外壳在面具内部创造了一个宽敞的空间,而环绕边缘的TPE垫圈确保了所有面部类型的最大舒适度(即使你有胡子)。

Respo口罩有两种型号,一种是标准型号,另一种是配备面罩模块的全脸型号。这款Full Face Respo面罩的设计目的是遮住眼睛,同时净化鼻子和嘴巴的空气,它的特点是一个弯曲的聚碳酸酯盾牌,通过弯曲你的前额和太阳穴来覆盖你的脸,形成一个180°的保护面罩。无论您选择全面型还是标准型,Respo都是完全模块化的,可以拆卸以更换N99过滤器或清洗其余组件。每个掩模配备10个可更换的N99过滤器,为您提供超过400小时的使用。Respo口罩有各种尺寸、各种颜色,将于2020年10月开始发货。

设计师:William Woo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63美元(20%)。快点,只剩下66/250了!筹集了超过18万美元。

Respo -无阀工程口罩

Respo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工程口罩,具有N99高效过滤功能,提供高级保护。

舒适的气流吸入和呼气通过独特的褶皱N99过滤器。这种口罩是100%可回收的,并将其批发给全球的医疗工作者。

Respolab口罩由一组行业领先公司共同开发,以确保其性能尽可能好。重点是简单性和质量,为最终用户创造一种易于制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

面具

全脸面膜

可更换滤芯

超舒适,轻松呼吸,创新曲面滤镜:FFP3褶皱滤料,比传统口罩表面积大5倍。如果你戴着口罩一段时间,你真的会注意到区别。

过滤器更换与维护

该图显示了一些更常见的口罩类型的不足之处,特别是那些带有阀门的口罩,允许小颗粒传播。

Respo的无阀口罩与高流量过滤器解决了当前口罩的缺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63美元(20%)。快点,只剩下66/250了!筹集了超过18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