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数字温度计+蒸汽注射器的木质户外烤箱是每个披萨爱好者的梦想!

再也不要在户外吃折衷的柴火披萨了。Gozney是为厨师和餐厅制造披萨烤箱的专家,它推出了一款华丽的木质户外烤箱,可以放在后院,也可以放在任何你喜欢的地方。现在,你可以为朋友和家人准备美味的派,而不用担心分配大空间或通风。

这款由Gozney设计的小巧烤箱被称为“穹顶”,用途非常广泛。这是一个专业级的户外烤箱,设计工作毫不费力的经验丰富的厨师和新手一样。无论你是在周日下午有客人来做客,还是有家庭晚餐,只要你有木头可以烧,戈兹尼穹顶都可以在那里照顾烹饪需求。尽管在室外用木柴做饭是最理想的,但如果这不是孩子们想要的,那就转动转盘,切换到内置燃气燃烧器,继续在高达500°C的温度下做饭。你可以烤,蒸汽,烟,烤或烧烤在25- x 24- x 28英寸的穹顶内,包括一个数字温度计-一个大升级的噱头烤箱为户外设计!

在外面,圆顶使用了一种超耐用的陶瓷涂层,可以保护它免受水和紫外线的伤害。在内部,为了满足你的烹饪需求,有一个可调节的通风口,保温隔热,还有一个石头地板。圆顶面包有自己的支架,并设有蒸汽注射器,以防止面包在烘焙时失去太多水分。戈兹尼穹顶重约58公斤,将于明年3月开始发货。在发布时,Dome将有橄榄色和骨白色可供选择。纯木质烤箱售价999英镑(约合1294美元),而木质加燃气的烤箱售价1199英镑(约合1553美元)——让我们开始存钱吧!

当地天气晴好设计师:戈兹尼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