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配件旨在实现每一个科技爱好者的梦想:第3部分

苹果发布活动在互联网上引起轰动iPhone 12在无数的谣言和概念之后,我们终于看到了与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的设计相匹配的最终设计。现在,当YouTube上的评论者们仔细研究这款手机的设计和功能时,引起我注意的是它没有电源适配器和耳机。该公司的目标是更加环保,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仍然需要充电器和耳机来运行手机。YD为你推荐了一份苹果配件清单,也许在你拿到最新的iPhone 12之前,你就可以把最新的智能手机带回家了!

乔伊斯·康和C.O设计实验室舱情况给苹果手表上了一堂急需的历史课,让它认识了开启苹果热潮的祖先。这款手表的屏幕大小与经典iPod nano的屏幕大小大致相当,而机身仅略厚一些。硅胶制成的Pod Case可以直接滑到Apple Watch的机身上,让它有一种时髦的复古感,同时也让你可以按原样使用手表。

迷你魔法鼠标看起来和感觉起来就像普通的插座。它可以安装在你的手机背面,当你使用手机或自拍时,你可以用食指和中指牢牢地握着它。打开设备,苹果标志上方的光学传感器就会启动,把你的iPhone变成一只神奇的鼠标!iPhone和后面的插座协同工作,复制了神奇鼠标的使用体验。插座上的光学传感器有助于跟踪光标,而iPhone的触摸屏则负责提供控制界面,允许你左键点击、右键单击、缩放、滚动以及其他各种手势,就像你在魔术鼠标上一样。

SuperCalla

在我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见过的所有电缆管理解决方案中,SuperCalla的解决方案似乎是最引人注目的。我见过粗电缆、扁电缆、卷绕电缆、编织电缆,甚至电缆支架,但没有什么比上面的视频更有说服力。跟SuperCalla充电线打个招呼吧。它看起来和大多数电缆一样,除了在一定的间隔内,SuperCalla电缆周围有磁铁。这些磁铁毫不费力地组织你的电缆,并保持它们有组织,这要归功于令人满意的磁性吸引力。磁铁可以让你轻松地打开电缆,使用尽可能多的必要,因此保持你的抽屉,包,和一般工作场所尽可能整洁。此外,我想摆弄它们也非常有趣!

苹果的现代美学和对细节的关注满足了GoPro坚固和敏捷的本质,你知道火花会飞起来!Varun Anand的概念设计使iCam不仅是一个相机,而且是一个交互式触摸屏,可以让你从从未见过的角度拍摄照片和视频,还可以像iPod nano一样设计,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以达到恰到好处的照明效果。

CheerPod这是一款小巧的手持设备,可以将鼠标浓缩成最基本的功能。它的设计要求小巧和远程,它之于鼠标就像智能手机之于座机一样——便携、长方形、功能丰富。和所有无线鼠标一样,这款鼠标底座上有一个红外传感器,你可以通过移动物理设备来拖动光标,但它也可以让你通过在移动和桌面界面的屏幕上滑动来模仿手势。与大多数无线鼠标不同,CheerPod不需要接收器,可以通过蓝牙直接连接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电脑甚至手机。它的顶部有一个神奇鼠标的触摸式表面,可以让你点击、滚动、缩放、捏捏、滑动,甚至使用多点触控手势,有点像鼠标和触控板的私生子。

还有什么比把你的积蓄都花在心爱的手机上更糟糕的呢?手指一滑,丢了新买的智能手机!这种小而持久的恐惧经常在我们的脑海里徘徊,类比设计的项链案例就是你的智能手机需要的闪亮盔甲骑士!这个设计看似简单,但如果有人因为手机滑进格栅而丢失了手机,让我们看看谁会笑到最后!

在它折叠的化身中MOFT浮动外观和触感都和任何iPad Pro封面一样。它既坚固又看似轻薄,而且在设计上适合两个摩擦铰链,让你可以打开它,以任何视角旋转平板电脑,并将高度调整到距离桌面3英寸以上。根据你使用平板电脑的方式,Float保护套有三种使用模式。浮动模式使iPad脱离桌面,非常适合更长时间、更自然的观看过程,比如看电影、参加变焦通话,或者将iPad用作临时笔记本电脑或主电脑的副屏幕。为了更多的互动使用,稳定模式将你的iPad直接放在桌面上,允许你频繁地在屏幕上点击/触摸/画画,而不需要它来回摇晃。将iPad旋转90°,它就会进入纵向模式,让你可以自由地使用iPad的自然垂直方向。

不比眼镜盒大,MOMAX设计公司的Airbox是一款光滑的白色设备,由与AirPods外壳相同的光滑塑料制成。打开它,里面的魔力就会展现在你面前。Airbox有专门的区域为你的所有苹果设备充电(以及mfi认证),有一个整洁的区域为你的AirPods外壳(兼容AirPods 2和AirPods Pro),一个可折叠的Apple Watch充电器,甚至有一个专门的插槽来存放你的Apple Pencil,还有一个大的防滑区,专门为你的iPhone(或任何其他支持qi的智能手机)充电。外部的USB-C接口可提供20W功率,甚至可以将iPad连接到Airbox,几乎覆盖了所有苹果便携式产品,而Airbox内部的10,000毫安电池足以让你使用所有产品24小时。它甚至可以同时为4个产品充电,所以你永远不会断电。

无线充电系统套件Scosche是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您现在无需为每个设备解开缠结的电缆,因为这一个基座是一个家。你会很高兴地知道,它只需要一个电源,考虑到它的模块化性质,它是便携式的,所以你可以在家里或在工作中使用。BaseLynx充电套件兼容所有的iphone, ipad, Apple watch, Airpods,甚至ipod -是的,这个充电站确实存在,我们所有的苹果粉都很高兴能给我们的设备提供一个光滑的休息场所。它有许多单独的部件,您可以选择和选择BYOB(构建您自己的BaseLynx)。一个有趣的特点是Vert充电模块,你可以在同一个底座上给三台设备一次充电。

curve /Labs的设计师们想象了Airpods和Homepod之间的桥梁会是什么样子。从Homepod中汲取了大量的设计灵感,这些聪明的耳机这款耳机拥有巨大的音频驱动器,可以发出美妙的声音,还有一个触摸感应面板,可以让你点击和滑动来访问耳机的智能功能。这款耳机甚至用Homepod触摸面板上的彩色波形图和周围的人造编织纹理向Homepod致敬。我想这款耳机还能降噪,就像高质量音频产品所期望的那样。从外观上看,这款概念耳机甚至还配有一个整洁的无线充电座/衣架。Airpods可以与安卓手机兼容,所以可以放心地想象,这些耳机也可以,但就像Airpods一样,功能会非常有限,触摸屏也不会有多大用处。

需要更多的点击来满足你的苹果需求?看看更多革命性的苹果配件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