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超概念转换从键盘到画板的终极多任务体验!

作为一名自由撰稿人,我不得不在很多地方工作:咖啡店、机场候机室、地铁车厢等等。很难找到一款真正适合旅行的设备。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即使是超薄的,在一般的背包里仍然占据很大的空间。其他较小的触摸屏设备,如ipad,更轻,更适合旅行,但没有键盘对自由作家来说是一个致命伤。

红点设计概念2020“最佳中的最佳”获奖罗技Ultra结合了这两个世界的优点。乍一看,这款设备像是一款触摸屏产品,可以在日历/待办事项列表、虚拟会议室或各种键盘界面等窗口之间滑动。屏幕内置红外摄像头,可以追踪用户在屏幕表面的手指动作。这种手指追踪功能类似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控制。在触摸屏下面有一层可按压的小点,可以让你获得键盘的触觉反馈,而不受特定键盘排列的限制。基本上,平板电脑表面的任何一点都可以充当钥匙。

有趣的是,罗技Ultra被设想为一种公共设备,可以在共享办公空间出租。工作共享空间可以提供这些设备作为一种独特的便利设施;因为它们很薄,所以也很容易批量储存。更重要的是,罗技可能会成为一款移动友好型设备,取代人们对ipad的需求。它们具有个人电脑的功能和平板电脑的移动性。与迷你键盘或ipad等适合旅行的智能设备不同,罗技Ultra不需要你为了空间而牺牲功能。你可以全部拿走。

设计师:Tillmann Schrempf和李帅

罗技超帅力

罗技超

罗技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