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wifi路由器+无线充电器,帮助你脱离数字世界

去年,Bium wifi路由器凭借其独特的使命——帮助用户脱离互联网——获得了亚洲设计大奖的铜奖。讽刺吗?也许。但在互联网时代,人们很容易被信息和轻微的干扰所淹没。偶尔远离社交媒体会对你的心理健康产生奇效。

有时候,我们很难离开我们的电子设备。Bium有一个定期关闭互联网的设置,帮助用户清除数字干扰。这些联网间隔的长度由路由器上的四个发光天线指示。当数据“耗尽”时,光就会消失——就像蜡烛的火焰一样。用户还可以把手机放在Bium自带的无线充电器托盘上,延长Bium自带的上网限制。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功能,因为它真正阻止了用户上网;他们不会被诱惑去使用他们的手机数据。不允许作弊。

当你第一眼看到Bium时,它的功能(作为一个wifi路由器)并不明显。它看起来更像一个电子香炉——一个聪明的设计选择,有助于培养一个平静,冥想的环境。然而,它的外观和功能完美地体现了它的名字“bium”,在韩语中翻译为“空”。数字世界充满了干扰,这就是为什么Bium鼓励用户放下他们的设备,拥抱Bium。

设计师:Jonghoon Y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