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stilform墨水钢笔又回来了,是无敌的,永恒的黑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ilform/stilform-ink

stilform对谦逊的愿景是如此简单而优雅,它在2016年获得了世界最佳钢笔奖。通过复杂化、添加新功能或进行设计升级来让产品变得更好很容易……通过简化来让产品变得更好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然而静止的INK出色地处理了这一任务。

作为众筹历史上最成功的钢笔,静止的INK又回到了它最简约、令人愉快的辉煌,但有一些小的调整,使它更好、更持久。这款笔采用了其标志性的圆柱形设计,两条平边纵向延伸,以防止笔翻滚。它的标志性元素是磁帽,当它扣在笔上时,它会巧妙地自我调整,这要归功于多个隐藏的钕磁铁,以确保帽以正确的方式安装。要打开钢笔,只需拧一下笔帽,让内部的磁铁相互排斥,笔帽就会毫不困难地脱落,里面是德国制造的Peter Bock笔尖。

为了追求简洁,这支笔隐藏了所有的功能细节,以保持其形式的原始。这支钢笔几乎完全由机械加工的钛和铝制成,在组装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塑料部件或胶水,只是用老式的穿线、公差和磁铁将钢笔固定在一起,让它几乎可以永远使用。stilform INK的钛外壳带有一层额外的类金刚石涂层,以保护其表面光洁度,使其绝对防刮和耐磨,即使经过几十年,也能让你的钢笔看起来焕然一新。

每一支stilform INK钢笔都是在德国精心制作和组装的,铝版有各种阳极氧化颜色,钛版有DLC黑色。你可以选择你想要安装在钢笔上的博克笔尖的风格,以及各种各样的附件,包括一个皮革袋,一个铝底座,或一个机械加工的金属口袋夹,随时随地都可以滑动到笔帽上。你甚至可以在stilform的整个钢笔系列中获得折扣,包括stilform INK及其红点设计奖和德国设计奖,stilform圆珠笔和弧凝胶笔。

设计师:stilfor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7美元97美元(2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得超过47.5万美元。

静止墨水-磁性钢笔在DLC黑钛

stilform INK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全金属钢笔,拥有独特的自动调心帽。现在是DLC涂层钛。

让股价反弹最轻松愉快的开始使用自来水笔的方法——简单地拧一下笔帽,它就会被强大的磁力自动推开。

调心,通过独特的磁封,笔的独特平边将始终完美对齐。随着令人满意的点击,你的钢笔可以成为你最喜欢的指尖小工具。

没有线程,舒适的写作-墨水笔不像大多数金属钢笔那样依赖螺旋盖,拥有神奇机制的墨水笔确保笔面光滑,从而获得最舒适的握笔位置。

2 x 4极钕磁体- INK钢笔采用两块N52强钕磁铁,具有独特的磁性机构,不仅简化了传统的开合机构,还带来了简单和最小的形式。

马上停止滚动-不需要牺牲优雅和简洁的形式,你仍然可以得到一支不会滚走的笔。沿笔尖对齐的平边和锋利的边缘能有效地停止滚笔。

一支持久的钢笔

钛黑配类金刚石碳涂层-除了原来的钛和铝笔,一个全新的钛黑,配备了特殊的DLC涂层,现在加入了这个系列。钛黑的表面是超耐用和抗刮擦。钥匙等坚硬金属造成的划痕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全金属结构,无胶水,无塑料-制造商从机身到核心都采用了高级钛或铝材料。卓越的材料以极高的耐久性和卓越的重量而闻名,使INK成为真正可持续的自来水笔。为了避免使用胶水,所有部件都经过精密加工,并设计成适合的形状。

〇超强耐久性通过坚固的外壳结构,内部磁性机制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和安全,以防止磁铁暴露于任何潜在的损坏,使INK成为您持久的伴侣。

良好的平衡性,无写作疲劳真正的钢笔爱好者永远不会忽视钢笔的微妙平衡。长时间使用这种墨水书写不会引起任何疲劳或痉挛。

让你的笔为你说话

制作你最喜欢的钢笔-你的笔是表达你性格的最好和最微妙的方式。他们提供各种尺寸和材料的笔尖,也超级容易切换笔尖与墨水钢笔。由德国著名制造商Peter Bock制造的笔尖确保了极其流畅的墨水流动和最佳的写作体验。创造性地探索颜色组合与笔尖在银钢,黑钢,钛或金!

可连接的夹-通过金属注塑成型,可连接的夹子将您的墨水笔从高端办公文具变成您新的日常携带。由于改进的公差和柔软的纺织层,夹可以滑动到你的墨水笔牢固而不划伤钢笔。

优质配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7美元97美元(2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得超过47.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