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几何画是由cnc加工机器人制作的!

人们普遍认为,机器人可以很好地做体力重复性劳动,但机器人不能创造艺术。机器人肯定不具备创造性思维,但创造艺术有两个方面,对吧?想法和执行。来认识一下Primus机器人,它与人类创作者合作,能够执行他们的艺术愿景。设计工作作为一个机械臂拿着刷子或一管油漆,Primus是伟大的执行力,创造惊人的精确几何艺术作品,绝对流行!

第一批艺术品以极简主义的方式向现代艺术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致敬。沃霍尔的作品被从数字格式翻译成一组命令,博智可以理解。然后你要做的就是装上画布,校准Primus,然后让它开始作画!Primus使用画笔笔触和涂料挤压的组合,创造出的涂料不仅是平面的,而且也有厚度的元素。某些色板使用模板,在绘画过程中,人工帮助应用和移除模板。结果呢?这是艺术和机器人生产线的奇特而又吸引人的结合!我猜沃霍尔会觉得这很有趣!

设计师:Proxim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