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设计与现代简约美学,使您在手表极客的世界中脱颖而出!

自从第一位绅士在1501年发现怀表以来,这些古雅的钟表就一直是身份的象征。钟表的历史实际上反映了各个时代的时尚变化,来到展示我们现代、古怪和创新时代的设计!作为一款跨越年龄和性别的产品,这里的每一款时计都是为了反映你的个性而设计的。区别于奢侈手表人群,在这篇文章中,设计的目的是脱颖而出,我们相信,无论你走到哪里,这些都将是一个谈话的开始!

这个古怪的钟表——限量版多余的手表为MOMA设计,作者是Ji Lee和Anicorn告诉时间两次!与传统手表上的时标不同,表盘以指针为特色。小时数字完全被一个迷你的指针排列所取代,以显示一天中的每个小时。然而,这些小钟的指针是静止的,而更大的指针则显示着分钟和小时。这款手表采用40毫米表壳,男女皆宜。316L不锈钢外壳有黑色和银色颜色可供选择。更不用说外壳超薄,只有7.5mm。这款手表采用Miyota GL20日本机芯,是Anicorn时间系列三重奏的一部分。它的表带可以与TTT系列中任何其他手表的表带互换。

满足垃圾看Vollebak,这款手表是利用我们每年扔掉的电子垃圾制成的。瞬息万变的科技催生了一种一次性电子产品文化——从手机到电视,这些电子产品的设计寿命都不长。这种电子垃圾含有世界上许多贵金属,如银、铂、铜、镍、钴、铝和锌。你会在电子垃圾中发现世界上7%的黄金!Vollebak改变了他们解决问题的方法,他们解释说:“所以我们的垃圾观察从一个非常简单的想法开始。如果垃圾不是垃圾呢?如果只是预先组装好的原材料,我们可以用来制造新东西呢?这就是为什么你在垃圾手表上看到的一切过去都是别的东西——电脑的主板、智能手机的微芯片或电视的线路。”

观察变频Command运动华丽的蒸汽朋克设计,在智能手表时代,感觉像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可以捕捉你所有的数据,跟踪你的每一个动作。这款VFD手表内部装有真空荧光显示器,封装在与数码管非常相似的玻璃圆柱体中,有两种变体,一种是传统外观的圆形太空手表,另一种是看起来更吸引眼球的矩形网络手表。这两款手表都配有钢制机身,配有专有的真空荧光显示器,可以显示时间。手表复兴了VFD技术(在70-80年代的卡带播放器和其他电子产品中常见),在LCD屏幕首次亮相后,这种技术最终被淘汰了。每只手表都精确地配备了VFD管,帮助显示时间。

这款很酷的太空主题手表由UNDONE(这个品牌一直表现出对太空的偏爱)创造了SpaceXplorer这款手表是向2014年SpaceX Dragon V2宇宙飞船致敬的。这是一款限量版腕表,旨在庆祝我们在设计、技术和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这款特别的手表非常注重细节,如果你是太空迷,你会立刻认出这些小东西。例如,它的造型元素来自SpaceX公司的新型超现代太空服。然后,它通过使用龙V2胶囊的设计细节——灰色表盘环,白色指数,以及独特的指针,这些指针是根据胶囊白色椭圆形指数和窗口建模的。

Adesse看真的有表带和表脸。它去掉了詹森认为可以去掉的所有功能,但仍然保留了手表的功能。这款手表完全没有指针,只有一个普通的、没有品牌的表盘,甚至在表壳内部边缘使用了最少的标记,而不是在表盘上。这导致手表的表盘是一个绝对的空画布。Adesse的灵感来自于沙漏利用阴影来显示时间的能力,它的表盘表面有一个偏移量。偏移量投射出轻微的阴影,使其成为指向时间的指针。

设计灵感来自海上航行船只,该Ganymede系列01Radharamanan没有一个表盘,而是有一个舷窗。圆形方形的表身配有一个胶囊状的窗口,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显示时间。透过胶囊状的窗口,你会看到一堆以同心圆排列的数字。多根指针在手表的垂直表面上转动,指出时间。根据手的颜色,读出它所指向的对应颜色的数字,这样你就有了。它确实有一个学习曲线,但这是拥有像Ganymede Series 01这样独特诱人的东西的代价。

Gemic手表通过起伏的3D表面显示时间

Gemic手表通过起伏的3D表面显示时间

设计师Xundi Li说:“时间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也是一个生活的故事。Gemic,试图给时间一个形状。归根结底,你一天中的每一刻都与前一刻不同,Gemic手表试图通过每一分钟都不同的外观来反映这一点。这款手表由两个不同的3D层组成,它们相互叠加,通过旋转来显示时间。层上的山脊表示现在是什么时间,层本身带有变形虫形状的切口,随着层的旋转,在手表表面的中心创建了一个可视化的地方……Gemic的品牌就在中间。

放弃原来的34毫米表壳,斯沃琪采用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47毫米表盘,全透明的半透明硅胶表带!这增加了一种流行的现代性大胆的大果冻老实说,当我们需要知道时间的时候,它可以防止我们眯着眼睛。表壳由塑料制成,高44.80毫米,厚11.75毫米。更大的表壳与红色、蓝色和黄色的指针组合在一起,使手表看起来似乎喜欢玩!色彩的飞溅为原本微妙的手表增添了某种边缘。

阿尔戈的分层表盘配有日期窗口,以及灵感来自星座和六分仪(一种导航仪器)的艺术品。这款手表的秒针由切萨雷·祖卡罗(Cesare Zuccaro)设计,它甚至类似于六分仪上的透镜,它的空心圆环形状在表盘上的数字周围形成了一个光环,因为它平滑地在圆圈中移动。这款手表采用316L不锈钢外壳,顶部镶有蓝宝石玻璃。Argo获得了A’设计奖的提名,你可以在米兰风格的链环表带和由优质意大利皮革制成的表带之间进行选择,这两种设计都是为了补充手表非凡的星际吸引力!

黑色手表01由Joe Mansfield和Ken Tomita和Stefan共同设计的Andrén抛弃了传统的模拟设计,采用了圆形的木制面。手工打磨的胡桃木表面用日本书法墨水染成美丽的黑色,上面还涂了一层透明的漆。不锈钢模块被氧化成深黑色,与面部完美互补。然而,这是它变得更有趣的地方。格鲁夫梅德摒弃了你通常在手表上看到的经典表盘,采用了12个小圆圈来代表时间,而不是通常的数字。看一眼手表,你看到的不是数字,而是指导你的圆洞,一定要注意橙色和白色的!

odyssey_movement_opens_in_chrome

无论是通过空中、陆地还是海上,奇妙的航行长期以来一直激励着钟表设计和现代奥德赛的手表Sahil Ravjit & Andra Wibisono也不例外。这款男性化的设计着眼于我们最终的太空旅行,为其巧妙的未来主义而复杂的美学提供灵感。这是一款优雅、现代的经典精密计时器——计时码表。它独特的子刻度盘用标记的盘子代替了传统的指针,创造出时间流逝的错觉,因为数字慢慢消失在视线之外。星点标记以不同的速度绕轨道运行,将目光吸引到一个优雅的运动,同时表示时间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