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款便携式牛奶泡沫器,在20秒内像咖啡师一样制作天鹅绒般柔滑的咖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ubminimal/nanofoamer

喝黑咖啡并不是一种性格特征,喝咖啡加牛奶的人同样受到咖啡因之神的青睐。然而,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咖啡爱好者或一个有抱负的人,你不能只是把牛奶倒进浓缩咖啡里,然后就结束了,我们必须正确地做——卡布奇诺、拿铁、馥丽白、玛奇朵等都需要不同的牛奶质地,才能真正在你的杯子里发挥出最好的效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咖啡师制作的咖啡,天鹅绒般的质地和泡沫真的会让你的饮料更上一层台阶。现在你可以在家里喝到高品质的咖啡,而不用花钱买昂贵的机器,有了这个漂亮的纳米泡沫!

今年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室内,虽然咖啡馆仍在接受外带订单,但你可以在舒适的WFH角落或沙发上享受新鲜煮好的咖啡和泡沫牛奶,这比开车时喝要好得多。NanoFoamer升级了您现有的咖啡设置,而不会占用柜台空间。虽然手持式泡沫机并不新鲜,但纳米泡沫机比市场上现有的泡沫机要好得多,因为它带有两个纳米屏幕,可以让你选择你想要的微泡沫——这就是卡布奇诺和拿铁之间的区别,现在我们真的从咖啡成瘾者升级为咖啡鉴赏家了!与其他手持式起泡器不同,精细和超精细纳米屏幕的泡沫密度不同,结果是拿铁艺术质量的牛奶,而不是一团扁平的牛奶泡沫。微泡沫可以坚硬地固定,这就是拿铁艺术保持不变的方式,有了纳米泡沫,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手工制作饮品。

研究团队还用牛奶替代品对咖啡进行了测试,他们要记住,植物性消费正在上升,你不应该错过一杯泡沫咖啡。“根据大众的需求,我们用三种不同类型的牛奶替代品测试了纳米屏幕。大豆、燕麦和椰子。纳米泡沫在这三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好,质地总是超细和光滑,只是你能制造的微泡沫的数量有时比使用普通牛奶要少。”这是第一次,牛奶可以在没有浓缩咖啡机的情况下加热,只需在任何炉灶上将牛奶加热到55°C,然后用纳米泡沫发泡。不同的纳米屏幕尺寸将产生不同的泡沫密度和纹理,这取决于你运行设备的时间——顶部泡沫层可以根据你搅拌的快慢来决定薄或厚。如果你想要泡沫胡子,我建议你使用纳米屏幕,然后慢慢搅拌一分钟。

在细筛和超细筛之间选择,以每分钟10,000转的速度搅拌牛奶,直到你对泡沫的数量感到满意,然后将牛奶倒入你的浓缩咖啡中。在短短20秒内,你就可以得到像油漆一样光滑的牛奶!“纳米泡沫机制造的微泡沫可以与你的浓缩咖啡无缝融合,增强了咖啡的风味和口感——泡沫细腻到你甚至看不见它们。另一方面,牛奶起泡器只是简单地搅拌牛奶,产生干燥的泡沫或我们所说的垃圾泡沫,一种大的泡沫物质,迅速分解成层。干泡沫不会与浓缩咖啡和奶油混合,相反,它位于顶部,形成不同的牛奶和咖啡口味层,”团队解释说,如果你想充分利用你的咖啡,纳米泡沫是必不可少的。把它安装在墙上,或者把它放在咖啡台旁边,方便取用。它是防水的,易于清洁,而且由于它使用电池,你可以随身携带它,每次都能喝上一杯完美的咖啡!

设计师:Subminimal的Dominic Symon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5万美元。

纳米泡沫-微泡沫牛奶在20秒

纳米泡沫机通过纳米屏幕以每分钟10,000转的速度旋转气泡,生产出具有天鹅绒质地的咖啡师质量的微泡沫牛奶。

纳米泡沫机制造的微泡沫可以与你的浓缩咖啡无缝融合,增强咖啡的风味和口感。

另一方面,牛奶起泡器只是简单地搅拌牛奶,产生干燥的泡沫或我们所说的垃圾泡沫,一种大的泡沫物质,迅速分解成层。干泡沫不会与意式浓缩咖啡和奶油混合,相反,它会在上面形成不同的牛奶和咖啡口味层。

纳米泡沫机以超高速将牛奶泡沫通过纳米屏幕旋转,将泡沫分解成一种被称为微泡沫的微小雾。

选择细或超细纳米屏幕,以个性化您的微泡沫的密度。此外,搅拌更短或更长的时间来调整多少泡沫你做。搅拌热可可和其他饮料时,把屏幕拆下来。

微泡沫是如此精细,你永远不会看到泡沫。微泡沫与浓缩咖啡和奶油混合,创造出天鹅绒般柔滑的口感。

只要选择一个纳米屏幕,搅拌一些热牛奶20秒,然后倒入。

把纳米泡沫放在你的咖啡台附近,要么安装在墙上,要么放在抽屉里,带着保护罩。

每次使用后把它放在水龙头下面。为了更加安全,他们还做了防水。

450ml(15盎司)的炉顶牛奶壶

你需要一个终极的罐子来倒你最好的饮料,所以他们设计了第一个拉花艺术牛奶壶,它有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炉子耐热把手。这是第一次,牛奶可以在没有浓缩咖啡机的情况下加热,产生微泡沫。将牛奶在任何炉灶上加热至55°C,然后用纳米泡沫发泡。

具有超级光滑的颈部,一致的牛奶流动,宽切线喷嘴流动的波纹,和一个尖锐的尖端完成细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