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移动控制器允许您充分利用您的微软Xbox游戏通行证!

如果你是热爱游戏的iPhone用户,我能体会到你的痛苦。苹果并没有对你特别好,先是从游戏商店下架了《堡垒之夜》,然后先发制人地禁止了一些服务微软Xbox游戏通行证和谷歌体育场。然而,如果你真的对游戏很认真,只要给自己买一部廉价的Android手机和一款Nacon的MG-X Android控制器,你就可能拥有最强大的手机游戏解决方案之一!

Nacon提供了两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游戏控制器对于患有Xbox游戏通过。MG-X控制器类似于任天堂Switch,你的智能手机夹在两个平板电脑大小的遥控器之间,而MG-X Pro的硬件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看起来有点像索尼(Sony)的双震(Dual-Shock)控制器,手柄是圆形的,但右边的遥控器上有一个Xbox按钮。Nacon的两个控制器都是单一的,具有可伸缩的设计,可以将手机夹在两者之间。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蓝牙4.2,纳康表示,蓝牙4.2将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无延迟输入,电池充满电可续航20小时,并且可以在游戏时独立为控制器充电。它们甚至配有标准的XYAB按钮、一个D-Pad、两个模拟摇杆和肩键,让你可以在安卓智能手机上玩100多个Xbox游戏。这些控制器将于2021年初首次亮相,这意味着它们将与下个月推出的Xbox Game Pass终极版略有差距,但我猜这段时间真的会帮助微软解决他们游戏流媒体服务中任何可能的问题和漏洞。

设计师:拿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