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自我维持的堆肥系统把你的食物残渣变成一个繁荣的室内花园!

我们曾经认识的世界正在发生变化。虽然变化的清单似乎太长,无法分享-园艺会被认为是其中之一。环境和可持续的生活它们已经成为热门话题有一段时间了,但在2020年,它们已经变成了全球人民的个人承诺。堆肥是促进您自己生活空间可持续发展的一种方式,KAGURA证明了这一点,一个可持续的,包含园艺系统。神乐是由林超之设计的,这样有环保意识的人无论住在哪里,都可以策划自己的自给自足的室内花园。

KAGURA的系统由三个主要工作部分组成:一个食物垃圾容器,一个高架轻型结构和三个土壤罐。食物垃圾容器位于室内播种机的一侧,将你剩下的食物残渣转化为肥料。堆肥是一种用于分解有机固体废物并为园艺土壤施肥的方法。纤细迷人的灯具位于神乐花园花盆的正上方,为迷你花园提供滋养的光能。室内园艺系统完全自给自足,方便大小,以适应任何厨房或生活空间。食物垃圾被倾倒进左边的容器后,系统本身就能工作,给三个中等大小的罐子里的土壤施肥,每个罐子都为植物生长和茁壮成长提供能量。

林超之提出神乐的概念是为了“不让食物进入垃圾填埋场”,让用户“种植自己的小菜园”,因为食物占可燃垃圾的46.2%。随着城市生活越来越受欢迎,年轻一代对园艺,尤其是室内园艺和可持续生活的兴趣也在上升。在城市空间中,具有生态意识的生活是很棘手的,因为庭院空间较少,社区花园也很难获得。KAGURA使可持续生活成为任何城市家庭的可能,从小型高效工作室到三层联排别墅。只要你有一个厨房台面或窗台,你的私人菜园就在等着你。

设计师:林朝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