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的,笨重的设计,这越野电动自行车使光滑的现代自行车羞愧!

电动摩托车市场正在稳步增长,需求每天都在增长。拥有一辆强大的电动自行车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为两轮车市场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维度,Volcon希望尽早开发这一市场的主要部分。Volcon Grunt电动摩托车在这里,肥胖的轮式笨重通勤者以其大胆的轮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它是否能与Zero SR/S之类的电动摩托车竞争是一个我们改天再讨论的问题——目前,越野自行车看起来很适合街头法律冲突以及当地小径的冒险之旅。

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初创公司首款电动汽车Grunt的续航里程为100英里,如果有备用电池,续航里程还可以翻番。这辆自行车的动力来自50马力的发动机,发动机将动力传递给后轮。它的最高时速为60英里,从零加速到最高时速只需6秒,人们无法确定是否能在夜间街头比赛中获胜,但这辆两轮车提供了足够的牵引力,可以征服泥泞的道路,这是可以放心的。为了让它成为全天候的艰难之旅,Volcon制造了完全防水的材料,足以让它完全淹没在流动的河流中,从另一边出来时没有任何损坏。这是进一步放心与12英寸的离地间隙配对的脂肪打结轮胎。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动自行车变得越来越时尚,这种笨重的设计将我们带回到原始的、原始的美学,让我们首先爱上哈雷戴维森和皇家恩菲尔德!

Volcon计划在2021年初开始交付紧凑型Grunt自行车,价格为995美元。这款自行车可能比普通的200摄氏度的单缸农用自行车贵一点,但它的维护成本低,完全不需要燃料费用,而且用途广泛,这使得这款电动自行车在上市时具有良好的前景。

设计师:Vol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