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像乐高一样的套件,可堆叠,可书写的表面,让孩子们释放他们的想象力!

Enso引导游戏套件让孩子们把一个想法从概念变成现实。就像所有伟大的想法一样,这个过程从绘图板开始。Enso工具包配有手持平板电脑,孩子们可以用可擦除的记号笔勾勒出他们的想法。平板电脑有一个透明的绘图表面,可以堆叠,模仿Photoshop文件的图层。这是我在儿童玩具中从未见过的功能;它鼓励实验和合作。

在构思阶段之后,学生可以将他们的图纸与Enso建筑作品结合起来。这些部件作为艺术产品主体部分的附件。不像标准的艺术项目需要胶水或胶带,恩索的作品不需要任何粘合剂。与乐高积木类似,Enso积木是可重复使用的,但更多功能,因为它们可以附着在各种材料上。

Enso工具包是围绕促进协作的概念构建的。就像该产品鼓励孩子们一起创造和实验一样,Enso公司鼓励购买该产品的教育工作者参与在线协作社区。购买Enso的教育工作者还可以进入一个在线社区,在那里他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教学计划。同样,Enso公司也将利用客户反馈来设计未来的产品更新。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方面,恩索套件是它的大规模生产准备。这些部件很容易用3D打印机生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快速、低成本地制造。据估计,Enso的制作成本为10.10欧元,售价为33.70欧元,相当于一套100多件的乐高积木。目标文件的蓝图也可以出售,所以学校如果有自己的3D打印机,就可以替换丢失的文件。今年,Enso是爱尔兰企业学生企业家奖的前10名国家决赛选手,并获得了都柏林科技大学的“2020年最佳设计项目”。从概念到执行,这款产品体现了协作精神;它的设计和功能的通用性可能有一天会让乐高与它的钱赛跑。

设计师:Vinh Truo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