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马E9重新设计拥抱复古未来主义和大白的软视觉吸引力!

我想,看到宝马EV9概念车,人们的反应与看到前卫的赛博卡车或兰博基尼完全相反。它利用曲线贯穿始终,以现代化和重新熟悉经典E9的设计语言,使其更加友好,现代,纯粹……同时仍然保留了运动的元素。

设计的亚伯拉罕查柯在美国,EV90是对大型汽车公司如何处理现代汽车设计的直接反驳。上升的腰带线和缩小的DLOs(日光开口)通常会让汽车看起来更时尚,但最终会造成一个幽闭恐怖的内部,因为它真的会把你关在机舱里。EV9的回应是让一辆车给人一种近乎冥想的感觉,并配备了更大的DLO,允许更多的光线进入车辆内部。EV9的每一个元素都专注于重新诠释细节,在不影响汽车性能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减少分心。车身外侧的皮带线是一条黑线,与车身前部的指示灯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两条大的l形带,从正面和侧面都很容易看到。就像它的祖先E9一样,EV9两侧各有两个球形大灯,并配备了标志性的宝马肾格栅。然而,格栅扮演了一个小的,占位符细节的roll -考虑到汽车是电动的。外部的极简主义,纯粹的氛围也被带入了内部,舒适的毛绒靠垫座椅,仪表盘被简化为两个圆形显示器,没有控制。相反,人工智能有助于对汽车的所有功能进行微调,让你能够完全专注于前方的道路,享受驾驶体验。

设计师:Abraham Chac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