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钛刀具是实用的EDC,是为了持续一生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aven-2020/the-raven-titanium-utility-folding-knife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遇到一段我很感兴趣的EDC。我很少在这个网站上谈论口袋刀和刀片,因为Facebook和Instagram都有指导方针,积极阻止刀具相关内容的推广,即使它是厨房工具(如果你问我的话,这很奇怪),但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EDC真的觉得值得这个平台,无论是设计、构建、功能还是整体产品。乌鸦符合所有这些条件。

瑞文钛实用刀拥有钛制的刀身和易于更换的刀片,是一种专为使用寿命而设计的刀。机加工的机身配有一个快速打开机构,可以用一只手操作,以及一个安全锁定功能,将刀的标准CKB-2实用刀片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刀片,带有解剖刀式的边缘,在切割,穿孔,雕刻和刮擦方面做得很好,使其在室内同样有用,用于打开盒子和切割包装,以及在室外,用于更苛刻的场景,如刮打火石,刺穿配给包,或切割降落伞。设计得非常方便,刀片在不需要时向内折叠,适合Raven完美大小的身体,方便,口袋友好,甚至有一个夹子,你可以用它来将EDC固定在牛仔裤、夹克或背包的口袋内衬上。

Raven的钛合金身体可以持续使用一个世纪,没有明显的磨损。CKB-2刀片由不锈钢制成,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但Raven具有一个简单的更换机制,允许您更换旧刀片为新的,以及一个拇指操作的松紧螺钉,让您决定有多紧的打开机制,让您自定义您的EDC用户体验。Raven系列有3种不同的颜色和成品(我的心放在银色和蓝绿色的珠子上),每把刀都刻有序列号,让你的口袋刀独一无二。完成你的承诺,你甚至可以得到一个盒子来存储乌鸦,一个艾伦钥匙来拆卸你的刀,和一个漂亮的梳子改装,你可以插入而不是刀片,给自己一个小口袋梳子!

设计师:Sho Suzuk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8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乌鸦-钛实用折叠刀

Raven是一款极简主义的折叠刀,由5级钛制成,刀片可更换。

概述:

-框架由5级钛制成
-极简主义折叠刀
—使用可更换的CKB-2公用刀片
-快速打开与安全锁定
- 3个抛光的珠爆灰,滚筒式抛光,PVD黑色

现有的工具刀大多采用推挽结构。这需要时间来滑动刀片到我们需要的长度,随着使用量的增加,它很容易卡住。Raven是一款快速打开的折叠刀,可以在0.5秒内顺利打开,无论你用了多久都能保持这种状态。

通用刀的另一个问题是刀片的演奏问题。渡鸦刀具有极高的精度控制和2个垫片确保刀片在正确的地方。它具有口袋折叠刀的坚固性和可以轻松更换的实用刀片。

“乌鸦”使用日本制造的CKB-2通用刀片。刀片在切割、穿孔、雕刻和刮擦方面做得很好。当刀片变钝、沾污或被胶带覆盖时,只需用新刀片更换旧刀片。

这个螺丝可以徒手调节。旋转螺丝调节叶片的松紧度。

钛的弹性和陶瓷球确保锁定系统平稳可靠。

双向螺丝+410 SS间隔保持刀片安全在它的地方没有任何发挥像其他实用刀做。

乌鸦是刀与更多的DIY乐趣。你可以自己拆卸每一个部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8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