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爱的猫架子是由猫弄坏的升级家具制成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55770014/up-cycled-cat-shelves

可以肯定地说,封锁对人类来说并不容易,但猫呢?艾弗里和罗尼艰难地意识到,他们的猫并不特别喜欢人类呆在家里24×7最后几个月。这只叫Grizwald的猫在晚上经常变得异常活跃,在家具上蹦蹦跳跳,只是为了释放主人经常在家给它带来的压抑的能量和紧张。在打碎了几只花瓶和几张边桌之后,艾弗里和罗尼决定受够了。

虽然管教猫不完全可能,但适应它们的行为是可能的,这促使埃弗里和罗尼建造了他们的第一个“升级循环猫架子”原型。这个“向上循环的猫架子”是由格里兹瓦尔德一天晚上打翻的一张边桌制作而成的,它有一个漂亮的三角形表面,上面覆盖着毛毡,安装在墙角上。这个架子是格里兹沃栖息的完美地方,因为它实际上是用螺栓固定在墙上的,所以根本没有被撞倒的危险。

在看到“升级回收猫架子”在自己家里的成功后,罗尼和艾弗里决定成立自己的公司Grizworld,并将他们的想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用残片和破碎的零件制造一系列升级回收的家具。“升级回收猫架”使用废弃的木头,经过打磨,打磨成标准形状,然后覆盖在毡毯上,让猫舒服地休息,而不会让指甲扎进木头里。货架放在两个坚固的支架上,这两个支架来自宜家,它不仅坚固可靠,而且由3个部分组成。设计看起来很时髦,但也为你神经质的猫的功能健全,向上循环的猫架子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从客厅或卧室,甚至浴室(显然风险由你自己承担),只需30-50美元…此外,考虑到它是如何用木片重新制成高级猫家具,你也将参与循环经济,这不仅对你的钱包有好处,对地球也有好处!

设计师:Grizworld的Avery和Ronnie Birc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美元39美元(40%)。

向上循环的猫架子

由回收材料制成的完全壁挂式猫架。猫喜欢高架地面。这让他们可以安全地观察周围的环境,并与人保持视线水平。同样高的猫结构的零售价可以超过200美元,并且会在你的房间里占据大量的空间。因为他们的猫架子是完全可挂在墙上的,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只会占用一小部分空间。

他们的货架也完全由回收材料建造,从而减少了我们的足迹和成本。平均来说,它们使用的材料是你日常猫架的三分之一,所以你不仅省钱,还投资了一种可持续的替代品。

挂在任何地方

简单的设置

“升级回收猫架”只有3个部分,一个实木底座,一个牢固的刮擦/休息垫,和墙壁锚。虽然材料可能很简单,但如何安排是关键。简单地安装,拿个螺丝刀把它拧进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美元39美元(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