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师的作品,展示了为什么乐高不仅仅是儿童玩具:第4部分

你有没有发现你的思想太混乱而无法思考?在这样的时刻,我发现乐高积木,把小结构搭在一起创造一个设计的行为非常平静,引发了我的ASMR反应,就像画曼陀罗或看肥皂切割视频对一些人来说一样。看着乐高积木大师和他们的手艺,我不禁惊叹于他们的远见卓识和他们一定会感受到的满足感!从他们卑微的木制玩具开始,乐高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字面上的积木——就像油漆或铅笔,乐高是一种工具,你的想象力没有限制。观看这些大师建造的精致建筑,激发你自己的灵感,席卷世界!

使用超过10万件乐高积木,设计师Ekow Nimako想象公元3020年的库姆比·萨利赫是1000年后的加纳大都市。这幅作品是他名为“建设黑人文明”的展览的核心作品,展示了你从未见过的细节,几乎让人想起《权力的游戏》的标题序列!哦,如果有人想要挑战,我真的相信为《权力的游戏》制作一个乐高标题序列会非常棒!

说到《权力的游戏》式的大度场景,芝加哥建筑师Rocco Buttliere用这座紫色紫禁城展示了他细致的技巧和对建筑的热爱!该设计借鉴了中国皇室的历史时代,以太和殿为特色。谈到这个设计,设计师说:“最后,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可能对我自己和其他人最有指导意义的是老子的一句著名谚语,它让我在这四个月的工作中一直期待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让你最喜欢的曲调生活与新纬池爵士四重奏。虽然乐高是风景建筑的基础,但让这些简单的砖块给生活带来音乐家乐队的动态能量是一种值得惊叹的景象!每一位爵士乐手都完美地把握了他的曲调,让我们感觉我们就在那里,看着这些旋律被这个四重奏演奏出来!

轮子太过时了!至少大家是这么想的Steam Pirate’s (Nick)对经典大众面包车的诠释让他和我们都想到了。这款货车采用传统的白色和红色装饰,具有长而结实的腿,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一定会有所帮助!

ZX 8000Adidas Originals宣布合作运动鞋是其正在进行的a - zx系列的一部分。踩在乐高积木上,但现在它们不会伤害你,因为你已经与敌人结成了盟友!阿迪达斯通常有经典的单色鞋,有一些大胆的限量版滴,这款运动鞋的设计当然融合了两个品牌的元素,没有一个是压倒性的——所以你可以认出那些阿迪达斯的曲线,但你也可以联想到乐高的颜色!数字球鞋之神肖恩·沃瑟斯彭(Sean Wotherspoon)在正式发布前收到了一双,并分享了更多细节,比如鞋舌标签上的乐高标志性标志和一个以他为原型的迷你乐高人!鞋子上的凹槽和隆起的细节引入了连接块的元素,鞋子本身的形状具有90年代的阿迪达斯美学。除了鲁布托,在其他鞋子上看到鲜红色的鞋底让人耳目一新。最体贴的细节之一是绿色的乐高积木,似乎可以固定鞋带,我猜这款鞋也会有多功能的蕾丝选择。

乐高最棒的部分是用它们来把我们最好的童年记忆带到生活中,因为现在乐高告诉你“如何去芝麻街”!来看看迷你版的大鸟、伯特、厄尼,甚至是可爱的饼干怪物。我现在就想吃饼干。

当你有一个很酷的乐高结构来让你在家工作时,谁还需要一个无聊的笔记本电脑桌子呢!使用乐高的模块化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笔记本电脑支架包括2个抽屉,一个放置手机的壁龛,甚至在表面上有一个圆形开口,让您的电缆自由流动。2020年感觉已经整理好了!

我们最喜欢的建筑大师Ekow Nimako带着这款名为《花童》的设计回来了。一个4英尺高的雕塑,简单的积木般的设计组合在一起,创造了这个令人惊叹的雕塑和她流动的头发,由超过25000个黑色乐高积木组成。这就是这个设计的美,它仍然在英国各地展出。

所以宜家和乐高合作制造了一种叫做BYGGLEK,这使得整理成为另一个有趣的游戏。白色盒子有四种尺寸,可以存储数百块积木,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们堆叠起来,因为它们就像巨大的乐高积木。“这个盒子本身可以是一座房子,一个游泳池,一个运动场——没有对错之分!领导这个项目的乐高设计师拉斯马斯·布赫·洛格斯特鲁普(Rasmus Buch Løgstrup)说。BYGGLEK系列由一套三个小盒子,两套大盒子和一套乐高积木组成,从你拿到包裹的那一刻起,你就可以获得完整的体验。

由超过一百万个乐高积木组成布加迪Chiron复制品不只是站着的模型,它还能开车!这款车重达3000磅,加速速度略高于每小时12英里,当你意识到这辆车的发动机也是完全由乐高积木制成时,这听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这款车有两块电池作为它的总电源,虽然没有油门或加速踏板(因为汽车是由电压水平驱动的),但有一个用于刹车的工作踏板。

看看更多有趣的乐高作品在我们的帖子从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