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桌面夜灯还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

兰斯夜灯和无线充电器是Lamp和Balance两个词的合成词,你会停下来欣赏它,原因有二。首先,这是一款可爱、古雅的产品,可以乖乖地放在你的桌面上,但与此同时,它还能给手机充电,这样你就不会被屏幕分心了。

Lance是Francesco Brunetti在丹麦科灵设计学院学习时与宜家合作的一个项目。设计的目的是设计“小空间的家具,应该有好玩的特点,并促进团结”,Lance真正做到了这一点。它相对平坦的设计没有任何尖锐的边缘,让它立刻感觉很友好,顶部温暖的LED灯可以改变颜色和强度,用环境光来舒缓你的房间。

兰斯同时还可以作为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器,这要归功于灯光正下方的一个足够宽的插槽,可以滑动你的手机。这个插槽被夜灯覆盖,巧妙地掩盖了屏幕,这样你就不会分心了,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的手机电池就充满了电!真聪明,是吧?

设计师:Francesco Brunetti与宜家和DSKD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