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3D模块化站立垫的设计是为了复制站在户外的感觉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nkiibars/stoic

在一个出门似乎是一种生存威胁的时代,斯多葛派巧妙地模仿了户外的影响。斯多葛垫子被设计成你站在上面的垫子,但有一个不同寻常的扭曲,它的表面实际上是三维的,纹理可以触发你脚上的穴位,或者是受户外启发的3D图案,让你的脚有站在自然地面上的感觉。图案范围从森林地面到鹅卵石小溪的实际扫描,给你的脚一个不仅仅是地毯或硬木地板的站立。再加上一个漂亮的平衡木在斯多葛的中心运行,这个垫子提供的比你的常规锻炼或瑜伽垫所做的要多得多。在给你一个专门的空间来锻炼或冥想的同时,斯多葛式积极地帮助加强你脚上的肌肉和关节。它柔软的3d纹理刺激底部的神经末梢,帮助大脑释放化学物质,帮助你保持专注和放松。最终,它作为一种更安全的户外选择,将大自然的宏伟设计带到舒适和安全的家中。

斯多葛垫是建立服务于五个广泛的用途-运动,平衡,健身,按摩和力量。垫子的底座带有可拆卸的鞋面,让你换出有纹理的泡沫表面。中间的平衡板有多种可更换的选项,包括一个竹制的平板板、一个弯曲的板、一个难度更高的脊板,以及一个装有按摩球的指尖板。再加上Stoic应用程序,它可以引导你完成多种练习,你可以在垫子上做,整个设置的建立给你站在自然土地上的感觉,而你要么冥想,锻炼,甚至工作!

它的可切换元素给它超过50+配置可供选择。你可以使用斯多葛派的垫子来锻炼/冥想,利用它起伏的图案和纹理来刺激你的脚,这比在平地上锻炼稍微有点难度,或者你可以把你坐着的地方换成站着的地方,在你的脚下放上斯多葛派的垫子。斯多克的自然启发的3D表面不仅可以帮助你不断纠正和改善自己的姿势,增加你的核心力量,但它的各种脚烦躁玩具也可以帮助你在工作时提高注意力,并让你进一步锻炼你的脚肌肉。这种垫子两边各有两个挂钩,可以悬挂蹦极带,让你在家时也能进行更激烈的锻炼。

当我们在家里自我隔离时(很难想象我们已经这样做了8个月了),远离自然,娱乐,甚至健身房,斯多葛派将其不寻常的户外和健身房体验带到我们的家中。可更换的垫子给你的印象是站在不平坦的森林地面上,有树枝、小树枝和松果,或者是一个起伏的鹅卵石表面,你的脚趾可以探索和包裹,甚至是一个纹理设计,旨在针对你的脚的压力点,以促进血液流动。穿过中心的平衡板也提供了一个新的维度,给你比传统瑜伽垫能给你的更多。在户外冒险是不安全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把户外的积极影响带到我们自己家里的舒适和安全!

设计师:Dan Vinson和David Hun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19美元(50美元)。筹集了74万美元。

斯多葛-天然站立垫

STOIC™是世界上第一个模块化站立垫,灵感来自大自然,可以在工作期间伸展,加强和按摩你的脚。

在你的家庭办公室、办公桌、家庭学校或任何你喜欢的地方使用它。它有助于缓解慢性疼痛,加强脚,脚踝,膝盖和关节。STOIC可以帮助你改善姿势和核心力量,同时帮助你专注于手头的任务。其他好处包括:

-减压放松
-在工作中享受乐趣
-燃烧卡路里
-脚踏实地,增强意识
-缓解多动症
-减轻足底筋膜炎的疼痛

禁欲主义的特征

斯多葛的特点是自然站立的5个要素:运动,平衡,烦躁,按摩和力量。

功能50+设置选项。

斯多葛应用程序指导您通过日常流程。

舒适结实而柔软。

斯多葛派的好处

伸展和加强足部有超过100块肌肉,30个关节和26块骨头。

完全参与脚踝,膝盖和臀部。

练习完美的姿势。

在不去看治疗师的情况下进行深层组织按摩。

只要站着就能燃烧卡路里,通过减少压力和焦虑来放松你的心灵。

集中精力,早点完成你的(家庭)作业。

在你的办公桌上进行无汗力量训练。

工作原理

众所周知,静止是潜伏在办公桌前的人类新物种背后的杀手。

当你每天瘫在椅子上几个小时时,你的身体会慢慢被侵蚀,甚至到细胞层面。如果不运动,肌肉会收紧,肌腱和韧带会僵硬,新陈代谢也会被打乱。禁欲运动可以让你的日常活动恢复到自然的水平,这意味着你会刺激血液流动,改善关节健康和灵活性,拉伸和加强脚、膝盖和腿部的肌肉,保持良好的姿势,增加灵活性,甚至可以减肥。

平衡是一种技能,使用它或失去它。

平衡对于防止受伤和保持核心力量尤其重要。斯多葛让你升级,你发展更多的技能,所以你可以继续提高你的平衡数年。你的新的平衡练习将有助于提高你的本体感觉(又名身体意识),加强你的核心力量。

Stoic的弹出式烦躁可以帮助你保持专注,缓解压力和焦虑,为无聊的屏幕时间增添一些乐趣。

强调吗?谁不是? !缓解焦虑,同时改善你的足部健康和注意力。通过操纵灵巧球和探索脚趾伸展器,你的脚得到了锻炼,同时你的大脑得到了休息。

我们的脚很艰难。

它们不仅要整天背着我们,而且还会被不自然地塞进鞋子、靴子和其他现代形式的鞋子里,这些鞋子看起来很可爱,但却是要付出代价的。帮你的脚一个忙,站在斯多葛。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刺激肌肉,减少紧张,并经常缓解疼痛。

用快速、无汗的锻炼保持动力——不要离开办公桌。

几千年来,我们的祖先会以相对缓慢、轻松的节奏度过他们的一天。这种随意的活动经常会被简短的力量表演打断。无论是搬运食物,建造避难所,还是和野孩子争吵——力量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部分。斯多葛派的力量哲学试图深思熟虑地将力量的常规时刻重新引入你的生活。

完全模块化设计。

当你变得更强的时候就升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19美元(50美元)。筹集了7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