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65W GaN旅行适配器可以让您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为您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充电!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35928736/nan-fuse-a-super-compact-smart-charging-adapter

如果你周围有胶带,试着把你的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电源绑在你的旅行适配器上。它可能看起来笨重,而且非常丑陋,但事实是,当你在国外旅行时,你真的不能没有它们。国际旅行适配器是一个重要的接口,可以帮助您将设备插入世界各地的任何电源插座,而电源砖也同样必不可少,可以让您调节传输到智能设备的电源。它们目前都是两个独立的、笨重但不可避免的产品,但Nan-Fuse希望将它们整合成一个单一的、光滑的、适合旅行的设备。

这是Nan-Fuse,它比我之前告诉你要做的那种胶带装置更时尚、更小。Nan-Fuse可以作为一个国际五合一适配器,也可以作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电源砖,它有多个端口,可以让你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由GaN半导体技术驱动,输出功率高达65瓦,Nan-Fuse是你旅行时唯一需要的充电配件,当然,除了一堆usb线。

Nan-Fuse内部的GaN(氮化镓)半导体技术使它如此之小。这种尖端技术在多个领域都优于硅胶,而且适配器和电源砖体积更小,供电效率更高。Nan-Fuse充分利用了GaN在更小的化身中更有效地供电的能力,并将其引入了可能是最合适的行业——旅行技术。它的便携外观和强大的内部功能使其随身携带非常方便,两个USB-C端口和一个USB-A端口可以让你用一个电源为所有智能设备充电。此外,Nan-Fuse还包含两个传统的2和3插头,允许您使用它来为旅行配件供电,如胡须修剪器或便携式吹风机。它的SmartVoltage功能可以有效地将电源分配到所有设备,允许您同时为5个设备充电,而不用担心适配器加热。65W的输出足以给你的笔记本电脑充电,甚至是像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这样的快速充电设备!此外,Nan-Fuse还提供了一套10个国际适配器可供选择,所以你可以根据你要去的国家选择你需要的适配器,然后把它们装进你的包里。我的意思是,当你可以携带一个时尚的旅行配件时,为什么要携带多个笨重的旅行配件呢?

设计师:Paul Zeng, Ceptic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0美元40美元(1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Nan-Fuse:一个超级紧凑的五合一适配器

由GaN半导体技术提供动力,输出功率高达65瓦,紧凑的Nan-Fuse是一款5合1国际适配器,适合世界各地的旅行者。

总体特征:

- 65W功率
—最多可同时为5台设备充电
—完全接地,安全操作
-采用最新的GaN技术,保持紧凑
-配有6个适配器,适合国际旅行
-选择7个以上的适配器,以覆盖整个世界
- 2x 3插口,2x USB-C, 1x USB-A

GaN优势

GaN充电器在物理上更小,不需要像硅充电器那样多的组件,同时能够传导更高的电压。Ceptics在Nan-Fuse中利用了这种GaN技术。

最多为5台设备充电

只需访问度假屋、酒店或远程商务场所的一个插座,即可为多个设备充电。与Nan-Fuse,你得到:

- 2个北美直销店
- 2个USB-C全速充电器
- 1个USB-A标准充电器
- 65瓦全速功率
-一个完整的3叉体验-所以它不会从墙上掉下来,一旦你增加重量

国际接地

享受你的装备,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10+国际附件

Ceptics的产品已经有近10年的历史了,他们自豪地成为亚马逊上最大的充电器经销商之一。而且这些适配器是现有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它们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0美元40美元(1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