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经过认证的UV-C消毒托盘也是一个快速无线充电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inova/mundus-pro-by-einova-epa-certified-disinfecting-device

你可能会戴口罩,甚至一天会洗手很多次,但你多久给钥匙消毒一次呢?你的钱包?那副眼镜呢?这也是我犯的一个疏忽,因为很难记住你的眼镜、智能手机、AirPods、钥匙、钱包、耳环都只是你自己的延伸。你可以洗手洗个澡,但很少有人会在每次户外旅行后给眼镜消毒,或者用面巾纸擦拭智能手机。Mundus Pro的设计就是为了满足这一要求,因为每次出门都要对你的每一件物品进行喷洒是不现实的,所以它配备了一个UV-C消毒室,可以使用紫外线有效地消毒你的物品。它有一个宽托盘,一个有质感的底座,还有多个UV-C灯,Mundus Pro可以在几秒钟内为你的每一寸物品消毒。事实上,它甚至在UV-C腔的顶部内置了两个无线充电线圈,让你甚至可以在消毒后给手机或TWS耳塞充电。

在意大利设计的Mundus Pro拥有光滑的外形,可以无缝地融入到您的家居装饰中。Mundus的造型有点像一个光滑的白色首饰盒,可以放在办公桌、梳妆台甚至壁炉台上。打开它,里面有两层的整理托盘,你甚至可以用来存放你的物品(当你不消毒的时候)。内部空间足够宽,可以放置大型手机,高度也足够高,可以放置眼镜、AirPods保护套,甚至钱包。只需将你的物品放入房间,合上盖子,按下前面的按钮,Mundus Pro就可以工作了,它使用4个UV-C led和2个不同波长的UV-C灯,以及臭氧和二氧化钛来消灭任何类型的微生物。事实上,Mundus Pro的紫外线消毒技术是唯一一种被EPA以及独立产品测试和认证公司Intertek, SGS和Gmicro认证的可以杀死99.99%的病毒,细菌和真菌的技术。

消毒非常重要,但这只是Mundus Pro的功能之一。在设备的盖子上安装了两个qi认证的无线充电线圈,Mundus Pro可以作为你设备的无线充电器。两个10W的快速无线充电点(加上快速充电算法)可以让你用相同的电源一次快速无线充电两部手机,或者一部手机和一副无线耳机。内置在侧面的甚至是一个18W USB-A快速充电端口,您可以将智能手表的充电球插入其中,让您在离开家之前以一体化的方式为设备充电,并在您返回时为它们消毒!哦,你甚至可以把你的织物面膜放入Mundus Pro中,快速有效地清洁它!

设计师:Oliva & L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0美元(41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Mundus Pro消毒设备及无线充电座

由意大利Einova公司设计的Mundus Pro是一款经过认证的三合一UV-C消毒设备,快速无线充电座和配件托盘。

经认证的UV-C消毒剂

Mundus Pro是唯一一款经EPA和世界上最权威的独立实验室之一Intertek认证有效的UV-C消毒设备。按下触摸式按钮开始8分钟的清洁周期。LED指示灯显示进度一目了然。赶时间?4分钟后取出物品——此时,消毒已经基本完成。

当打开盖子时,Mundus Pro会立即关闭UV-C灯,所以你的眼睛永远不会受到紫外线的影响。

Mundus Pro的内部消毒室可以放置多种物品:同时放置两部手机、太阳镜、手表、AirPods、个人防护口罩或其他任何合适的物品。

纹理底部确保UV-C光可以从每个可能的角度进入,不需要翻转或旋转里面的物品。

多设备快速无线充电座

通过无线充电点和USB-A快速充电端口,最多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两个采用快速充电算法的10W快速无线充电点通过了无线电源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的qi认证,因此您可以放心,您的设备将安全可靠地充电,并且速度是兼容设备标准无线充电速度的两倍。

18W USB-A快速充电端口非常适合你的Apple Watch充电冰球或任何其他USB-A设备。

整洁的个人记事本

理想的办公桌,家庭入口或床头柜,Mundus Pro保持所有最重要的个人物品的组织。极简主义和功能性。

工作原理

4层保护是UV-C设备中最全面的消毒系统。这是Mundus Pro独有的。

第一层:两个UV-C灯UV-C光可以分解有害的有机遗传物质。Mundus Pros的UV-C灯被精确调至254 nm的峰值生物杀灭波长。

第二层:4个UV-C led -并不是所有的生物都能最有效地靶向254纳米。Mundus Pro的UV-C led可调至275nm,将目标锁定在生物杀灭波长峰值以外的波长。这种双UV-C灯/ UV-C LED波长混合在室内产生巨大的光压力-总压力超过4W。与臭氧和二氧化钛一起,这转化为一个优化的消毒环境。

第三层:臭氧-由UV-C led自然产生。UV-C光压力将空气中的氧气O2分子转化为臭氧(O3)分子。这种对人体安全的少量臭氧通过氧化和削弱细胞壁起作用。最终细胞壁破裂,导致细胞立即死亡。

第四层:二氧化钛-内部消毒室涂有二氧化钛(TiO2),这是一种光催化剂,可以加速并提高UV-C光和臭氧的效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0美元(41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