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持续的生态度假村使用竹子+夯土作为混凝土替代品来减少排放!

新常态让我们对自然在我们生活中的价值有了新的认识,我们渴望在户外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没有任何担忧。如果说这次大流行教会了我们什么的话,那就是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环境,因为只要给予时间和空间,环境确实有愈合的能力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因为我们仍然有机会减缓气候危机。然而,当大多数人想到可持续生活时,他们认为这意味着牺牲奢华,但乌拉曼生态度假酒店主要是用木材建造的竹子在这里向你展示可持续发展可以很好地融入到奢侈品中。

这个生态度假村由灵感建筑事务所设计,位于巴厘岛的卡巴卡巴村。它使用直接在现场和当地找到的材料建造,帮助度假村完全实现零碳。除了竹子,度假村的地面墙还使用了夯土。夯土是混凝土的一种极好的绿色替代品,占建筑行业排放的8%以上,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30%。传统的夯土是由富含粘土的土壤、水和天然稳定剂(如动物血液或尿液)以及植物纤维制成的,这些稳定剂被紧密地压缩以保持耐用性。度假村在豪华的环境中展示了夯土的品质,并对其进行了更多的展示,希望在我们努力减少排放的过程中,使其成为一个受欢迎的选择。每个客用别墅都有一个曲线屋顶,从任何高度或角度看都像艺术品。

“我们需要从我们居住的空间中获得灵感,包括建筑环境、自然环境和它们的和谐存在,”inspiration的团队说。通过利用可用的自然资源,如附近的河流流量,度假村能够为水力发电机供电,以维持度假村内的建筑。巴厘岛建筑团队在描述地面上的弯曲墙时解释说:“由于建筑强度很大,我们能够招募附近的村庄来建造印度尼西亚最大规模的夯土项目。”竹子是这个热带度假胜地的正确选择,因为它是可持续的,灵活的,具有成本效益,抗震和防火。它还为空间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元素和好运,使其更加真实。这个豪华度假村包括所有的设施,但最有趣的两个是瑜伽室和游泳池。瑜伽馆漂浮在悬崖边缘,悬挑结构支撑着一个抛物线形的竹亭,蜿蜒的水池类似于附近的河流,也为度假村提供动力。乌拉曼酒店的团队希望扩大他们的度假地,增加一个河流水疗中心和悬浮豆荚,让客人进一步沉浸在郁郁葱葱的自然环境中。

设计师:inspiration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