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音箱是终极厨房助手,可以帮助你制作购物清单和食谱

这款产品解决了智能冰箱无法解决的一系列问题。Salvo Lo Cascio设计的“Foody”是一款厨房智能音箱概念,它几乎可以做所有事情,比如帮助你制定购物清单,选择更健康的食材,跟踪你购买的物品及其有效期,根据你冰箱和食品储藏室里的东西策划食谱,并指导你烹饪,带有计时器和说明,帮助你做出美味的饭菜。

Foody看起来和大多数智能音箱没什么两样,但它有几个关键的设计细节让它与众不同。虽然从本质上讲,它是一款智能音箱,但该设备上最有趣的细节可能是顶部从左向右滑动的圆形显示屏。除了可以作为屏幕查看食谱缩略图和烹饪时间外,这个显示屏还可以作为开关,让你告诉Foody扬声器你的食品储藏室里有什么,没有什么。摄像头位于圆形滑块的中心位置,让你可以扫描你购买的商品。当你购买一个项目,保持滑动显示向左,扫描该项目,告诉Foody你刚买了它。用完后,将显示屏向左滑动并再次扫描,让智能音箱知道你已经用完了。通过扫描产品,Foody还会估算出它的过期时间,让你大致知道你应该在什么时候消费这些食物。

除了它的食品管理功能,它还可以作为一个食谱管理设备!一旦它准确地识别出你的食品储藏室里有什么,Foody就会根据你的库存生成食谱。相反,如果你少了几件商品,扬声器可以让你把它添加到你的购物清单中,或者允许你通过语音命令订购。当所有的食材都准备好了,智能扬声器会通过背景解说和厨房计时器引导你完成食谱,让你的食物烹饪到绝对完美!祝你胃口好!

设计师:Salvo Lo Cas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