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结实又便携的专业健身自行车只需1分钟就能折叠成随身携带的包的大小!

骑自行车是一个完整的组合——它能让你身心健康,当你上路时,它是一种环保的交通方式。不用说,骑自行车的特性使它成为最方便有效的锻炼方式。自从2020年让我们在家练习生活以来,运动自行车是为此目的最常用的健身配件之一——它们提供了一种特殊的有氧运动,燃烧卡路里,并帮助你在不去健身房的情况下保持健康。考虑到它们的好处,家庭运动自行车通常很小,但如果你真的很紧张,或者想要一种机器,你可以随身携带,同时保持那些健美的小腿,Breakaway自行车是一款超小巧的,毫无装饰的设计,你肯定想拥有。为什么是这辆自行车?请允许我们在下面回答这个问题。

是的,一个简单的网络搜索就能让你找到一大堆可折叠的节省空间的健身自行车,但如果你做了调查,你会发现没有一款可以在家里提供专业质量的锻炼,并且当你完成后可以折叠成随身包的大小!这就是分离自行车的步骤,其极其紧凑的尺寸。这辆自行车由航空级铝制成,压缩后尺寸为16 x 23 x 8英寸,重量仅为35磅。这款自行车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方便折叠的健身自行车,这样你就可以把它拿起来放在家里的衣柜里或办公室的桌子下面,直到你锻炼的时候!进行一次全面的锻炼,几秒钟就能关门,然后把它藏在床底下——这一切都很容易。有趣的是,你也可以把分离自行车装在你的汽车后备箱里,或者可以装在头顶的垃圾箱里,带着你去工作的地方!

据Breakaway Bike背后的团队介绍,这种直观的设计可能只是一个小尺寸,但不要被这个欺骗了——这辆自行车足够坚固,可以支持你的锻炼!把它从仓库里拿出来,打开它的四条腿,调整高度和把手,把皮带驱动的飞轮设置到你想要的阻力,然后继续你的锻炼。除了大小意识,自行车是建立易用性——它特性的蓝牙模块与移动设备,同步跟踪你的训练在训练中应用Strava和苹果等健康,连同他们的分离应用。为专业人士,让事情更有趣的自行车有功率计,跟踪输出功率在剧烈运动中,允许您使用前骑自行车训练应用TrainerRoad和Zwift等。

事实上,Breakaway Bike比Marcy或ProGear等品牌的许多流行折叠式健身自行车都好,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它是紧凑的,易于设置在一瞬间,并将持续即使是最坚固的使用-无论是室内或室外。如果你问我们,在家里保持社交距离和锻炼,而不是冒险去健身房,或者朝着Breakaway的方向前进,这是完全合理的。

设计师:Breakaway Industries的John Stump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9美元599美元(20%)。筹集了70多万美元。

Breakaway:世界上第一辆便携式固定自行车

Breakaway是一款工作室质量的家庭运动自行车,可折叠成随身包的尺寸,非常紧凑,便于存放。

专业的质量-一个超紧凑,无装饰的设计给你同样的专业锻炼在家,你习惯了在健身房。

设置和调整在几秒钟内-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从你的衣柜中拉出Breakaway,并随时调整它以适应你的高度和阻力。

用户评论

专业级的材料

使用的材料与专业骑行者用于安静骑行的自行车相同。

连接到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

Breakaway是为了轻松而建造的,并通过蓝牙连接到所有您最喜欢的锻炼程序,如Zwift和TrainerRoad,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和手表。

非常紧凑,易于存储

你不需要把Breakaway放在一个指定的地方。可储存在衣柜或床下,这是公寓和公寓空间有限的人的完美锻炼自行车。

-尺寸16 x 23 x 8英寸,折叠时重约35磅
-分离方便的大小,以适应任何工作室公寓,办公室,衣柜,或锻炼空间
-准备一份完整的锻炼计划,几秒钟就能搞定,放在你的运动鞋旁边

去任何地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9美元599美元(25%)。筹集了7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