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这款手持冥想设备指导你在焦虑的时候放松!

我承认事实。距离大选已经过去4天了,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在Twitter上滚动更新,刷新谷歌的结果,看看投票的进展情况。2020年对我们的集体心理健康并不友好,但在这些艰难的时期,如果有一件事我们需要带走,那就是让我们自己休息一下,放松一下,这样我们的大脑就能得到他们需要和应得的休息。MindNap是一个漂亮的、便携的冥想助手,它可以帮助你进行深呼吸,放松你的身心。

这种手持设备配有两个金属垫,在进入冥想环节之前,你可以把拇指放在上面。护垫下的传感器检测和监测你的生物信号,设备本身轻轻振动,告诉你什么时候吸气和呼气。MindNap设备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协同工作,可以让你从四种不同的冥想设置中选择——创造力、专注、放松和能量。选择你想要跑步的周期,MindNap就会完成剩下的工作,它会读取你自己的内部信号,比如心率、心率变化率和基本代谢面板(BMP)。通过了解你当前的状态,MindNap设计了一个定制的呼吸方案,让你达到你想要的状态,帮助你提高注意力、清晰度和创造力,同时减少焦虑和压力。你也可以使用MindNap来给自己充电,选择一种呼吸模式来帮助增加你的血液流动,让你感觉更有活力。MindNap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甚至还配有便携式皮套,让你随身携带,因为我们都知道在这种时候,理智和清醒是多么重要!

设计师:Mind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