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咖啡桌上的滑动室内花园是千禧一代的终极植物育儿妙招

家庭园艺这已经够难的了,但当你住在小城市的时候就更难了。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和家庭园艺的流行,我们这些住在公寓楼里的人可能会对开始家庭花园项目感到气馁——它们既混乱又耗时,更不用说通常需要大量的空间。这就是创建SOLE的原因。SOLE,一个家庭园艺系统,首先作为一个小咖啡桌只为展示一个隐藏的、自我维护的微型花园,供城市居民使用,他们希望用一些自然的绿色植物填充他们的家,而不是通常随之而来的大惊小怪。

越来越多的人迁入城市,这意味着家庭园艺的机会正在减少,因为自然光线更难获得,人们更喜欢小型公寓空间,比如高效工作室。值得庆幸的是,SOLE的咖啡桌被设计成占用尽可能小的空间,以适应即使是最小的工作室。室内城市园艺通常通过使用生长箱容器来实现,这需要大量的窗台空间和自然阳光——这两者在城市公寓搜索中很难得到。为了让家庭园艺在任何城市生活空间都成为可能,SOLE为您和您选择的植物保持完美的气候、温度和营养,只要它们适合咖啡桌广阔的身体。在研究可见光的温度、曝光时间、强度、颜色以及光分布的距离和角度的影响时,SOLE的设计师决定加入一个照明系统,通过模仿阳光对室内植物的影响来促进植物生长。

花园主要由RGB二极管维持,这种二极管发出与阳光类似的光,因此封闭的植物环境模仿室外,为种植和营养丰富的草药或植物提供最佳空间。此外,SOLE咖啡桌内部的种植箱通过完全集成的水箱和施肥机制保持灌溉。生长箱配备了三个独立的花盆,可以很容易地取出清洗,其RGB二极管根据每个植物的需要进行调整。最后,整个系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或咖啡桌滑动盖下面的控制面板使用应用程序进行修改和维护。

设计师:mikojaj Nicer, Jakub Maciejczyk, Grzegorz szczupawar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