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的ME概念是一款四四方方的全地形电动汽车,具有独特的复古美学和像素灵感的灯光!

尽管当前和未来的大多数电动汽车设计都集中在城市交通上,但亚历山大·佩恩(Alexandre Pain)决定将注意力集中在农村交通上。能够在地形上使用环保、低碳足迹的车辆上下班,有时可能会比正常情况下不那么理想。设计师一直保持电动汽车的整体吸引力非常紧凑,并集中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它的多种用途。

Alexandre的灵感来自超级实惠的Citroën Ami电动汽车的基本形式因素,并添加一些复古风味,他还注入了一些类似Citroën Mehari。这些现代和复古元素的混合因此设计结果是Citroën ME概念的最终蓝图。这款未来的双座电动汽车拥有22KW的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200公里。对于这样一个80公里/小时的小包裹来说,最高速度也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适合短途通勤到当地市场。设计师设想3D打印的身体部位是模块化的,以进一步扩大使用的多样性。

人们不禁注意到前后匀称的设计对称,采用人最大机最小的方法。后面有一个开放的后备箱,用于存储和方便访问,在某种程度上使它成为迷你MUV。前后LED灯面板上的现代棱角分明的设计美学使雪铁龙- me概念车具有独特的四四方方的吸引力,并延续到其轴距。附加的复古主义来自于独立的方形灯,形成了前灯和侧灯的完整带。总的来说,亚历山大已经设法捕捉到什么未来的电动汽车在遥远的地区应该像没有太过分,并在每个方面都保持实用的本质。

设计师:亚历山大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