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套自带便携式喷雾洗碗机的旅行餐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liffset/introducing-cliffset

没有人有远见地考虑到,大多数人喜欢一次性餐具的原因不止一个,而是两个。人们不喜欢把餐具带回家,因为它们本身就不方便携带,这种观点可以说只是争论的一部分。另一半(如果你问我的话,是一个更大的原因)是人们不想自己带餐具因为洗完后不容易清洗

Cliffset同样重要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Cliffset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可重复使用的旅行餐具套装,它不仅注重便携性,还注重维护,可能是我所见过的唯一一款带有自己的清洁工具的餐具套装,可以在你吃完后清理干净!一切适合便携袋,小到可以装进你的口袋或者溜进一个背包,和被设计成无论你去哪里,清洗并重复使用一次又一次,给你舒适的知道你使用自己的餐具(而不是使用餐具在餐馆)制成的可重复使用的材料,你不需要我来告诉你一个更好的选择比一次性塑料餐具污染我们的地球和海洋。

像大多数传统的旅行餐具套装一样,Cliffset选择了不锈钢结构。这套餐具套装配有你的标准勺子、叉子和刀,还有涂有粉末的把手,让它们看起来颜色鲜艳。不过,它的pièce de résistance网站上有一个小巧的便携式喷雾器,可以让你在用完餐具后清洗餐具。喷雾器位于一个塑料外壳内,旨在帮助你轻松刮掉餐具上的食物。弧形的边角有助于清洁勺子,而顶部的凸起可以让你在叉子的凹槽之间擦拭——你只需要在清洁工具的尖端包上一张餐巾,就可以有效地刮掉任何干燥顽固的食物残渣。使用家用酒精溶液的清洁喷雾,可以进一步帮助清洁过程。Cliffset建议使用你自己的纯柠檬提取物,成分包括:酒精、水和柠檬油。只要在擦拭餐具前后喷一喷,你就能有效地得到一套干净的餐具,可以很容易地重复使用……当你周末在户外,需要吃多顿饭的时候,这个功能就能神奇地发挥作用!不再携带油腻的餐具或忘记在家里洗餐具。

设计师:Cliffset & Impel Studi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5美元(35%)。快点,只剩下30/525了!

悬崖-清洁饮食的案例

Cliffset是一款便携式个人餐具套装,配有自己的洗碗机。

Cliffset适合您的生活方式,在任何地方干净的饮食在一个紧凑而耐用的情况下。

他们定制轮廓的刮擦工具就像为他们的餐具量身定做的一样,因为它确实是。山脊正好贴合Cliffset的叉子尖,可以刮掉每一点没吃的食物,而直边和弯边则与Cliffset的刀和勺子完美匹配。

清洁工具兼作喷雾器,可以重新填充你最喜欢的免冲洗清洁溶液。你可以使用纯柠檬提取物,这是一种食品安全、无需冲洗的溶液,非常适合在旅途中清洁。它的成分是:酒精、水和柠檬油——就是这样。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清洁工具也能保持清洁。他们排除了刷子、鬃毛和有纹理的擦洗表面,因为它们容易吸附食物颗粒。

Cliffset不是典型的以露营为中心的餐具套装,它是为日常环境而设计的,比如休闲快餐店、快餐车和野餐,那里没有餐巾。

最好的做法是,清洁工具可以作为餐巾下面的硬边,刮去最后一点干巴巴的食物(在激烈的午餐谈话中会形成的)。该工具包含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喷雾器,用于最后一次喷洒家用,含酒精的,不漂洗的清洁溶液(下文详细介绍)。Cliffset因此保持干净,为您的下一顿饭和冒险做好准备。

无限的可重用

Cliffset由食品级18/8不锈钢制成,手柄上有粉末涂层,可以经得起从洗碗机到石化鹰嘴豆泥的任何东西。耐用。可持续的。便携。而且非常有品位。

吃午饭了。得到清洁。行动起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5美元(35%)。快点,只剩下30/52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