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屡获殊荣的家具的变形设计与您的孩子从出生到青少年!

Tutti Bambini,一个总部位于英国的品牌,致力于为孩子们和准父母的婴儿,正式超越了2017年CoZee床边婴儿床的最新获奖作品婴儿床在你的孩子长大后,它还会持续很长时间。由Michael 乐动体育外围投注Samuel设计的CoZee XL被欧洲产品设计奖认定为2020年儿童和婴儿产品的最佳设计获奖者。CoZee XL是四件家具合二为一,与你的孩子一起成长,在未来的岁月里提供永恒的舒适和熟悉。

CoZee XL最初的功能是心爱的床边婴儿床,它可以让你的宝宝睡在你身边的独立床上,这样你就可以在童年早期培养这种特殊的身体联系。床头婴儿床既可以与人同睡,也可以单独用作婴儿床,因为它有一个铰链装置,可以打开宝宝床的一侧,让它挨着你的床睡,这样宝宝就可以睡得很香,还可以“全天候监控”。一旦你的宝宝长大了,他们的婴儿床的大小,CoZee扩展成一个小床。婴儿床是专为6个月到2岁的婴幼儿设计的。由于床头婴儿床的框架铰链功能,婴儿床也可以方便地进入和合理的监督整个晚上。

然后,在你意识到这一点之前,两年就过去了,你的孩子会觉得自己准备好了第一张“大床”,所以CoZee XL的Cot变成了他们的小床。“少年床”是一款简单的床架,配有软垫床头板和底座,非常适合两到四岁的幼儿。最后,这个幼童风格的变形器的最终形状是一个沙发,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第一个室内添加到您孩子的卧室和社交空间的朋友在玩耍。除了CoZee XL的多面性,令人印象深刻的可变性,它是完全可折叠和便携的,带有一个旅行盒,所以你永远不必担心你的宝宝的睡眠安排,无论年龄或可用的空间。

为你的孩子购买可靠的家具比便宜的选择更可取,但它会很快变得昂贵。这就是CoZee XL的令人兴奋之处——这一件家具经久耐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种熟悉感,从而减少了通常伴随着新家具不适的磨合期的成长痛苦,但你和你孩子的舒适永远不会受到影响。

设计师:Michael Sam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