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tri最新的3D打印灯从正面看像窗帘,从顶部看像开关图标!

恰当地命名为安可(不仅仅是因为幕布的参考,但因为它也是山姆Gwilt第二盏灯Gantri),这盏灯充满了视觉隐喻。它是用Gantri的特殊植物聚合物(GPP) 3d打印的,尽管灯的主体完全由硬塑料制成,但它的窗帘灵感形式,结合材料固有的半透明性,赋予它一种精致的织物式吸引力,使它看起来不那么工业,更柔软和诱人。

安可,就像Gantri和Gwilt之前的灯一样,重量,都是关于视觉诗意的。虽然Weight翻转了灯的“轻”方面,使它实际上在视觉上很重,但Encore充满了表演元素。Encore灯的灵感来自于将观众与舞台分开的窗帘,它扮演着舞台照明的角色,打开后就能让房间充满活力。Encore的开关位于电源线上,有一个扩散滑块供你调整亮度,但足够聪明的是,它的俯视图是对开关的现代重新诠释……设计得像触摸屏界面上的数字图标。

每盏安可灯都配有一个8.5W的E26 LED灯泡,在上下都投射出柔和的、漫射的暖白光,使它成为一盏漂亮的台灯和环境灯。灯有白色、桃红色和丰富的红色可供选择,让人想起剧院的窗帘。每盏灯都是在加州Gantri总部使用零浪费3d打印可持续制造的。

设计师:山姆GwiltGan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