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最新的概念自行车向我们展示了赛博朋克主题的未来!

宝马Motorrad在2017年,Concept Link似乎是一个太遥远的愿景;现在定义CE 04踏板车带来的生活宝马设想的零排放交通。这是宝马最接近电动汽车的设计踏板车对于生产线,因为最终版本不会从定义CE 04有太大的不同。BMW Motorrad设计总监Edgar Heinrich表示:“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是都市电动出行战略的合理延续,并为我们提供了当代量产汽车的具体预览,我们将在技术和视觉上将都市地区的两轮电动出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电动滑板车设计为短的城市骑行(约。每天12公里)是城市风格和数字连接美学的真正融合,最终将定义未来。它不像道路上的任何其他滑板车,它的外形很低,细长的设计在前面斜上升,创造出现代外观的轮廓。低电量的定位为储存头盔或笔记本电脑包等物品提供了更多的自由。为了赋予酷驾独特的个性,有双色调-矿物白色金属和哑光黑色,并辅以橙色的暗示。有趣的是,BMW Motorrad将驱动单元、冷却肋、单侧摇臂、弹簧支柱和齿带暴露在外,从而使内部结构呈现出潜行高峰。u形的前置LED灯和C形的后灯也为赛博朋克2077的外观提供了独特的吸引力。

用户友好性和实用性始终是宝马摩托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因此,Definition CE 04通过配套应用程序和10.25英寸显示屏与骑手完全相连。更有趣的是连在一起的白色保暖大衣,它有灵活的保护装置,袖子、后背和兜帽上都有集成的光导,可以提高能见度。口袋里还有一个集成的无线手机充电器。这不是很神奇吗?

BMW Motorrad的骑手装备设计主管Julia Lein解释说:“我们故意想要创造一种时尚的外观,既都市又高度实用,而不是经典的摩托车服装。我们希望开发出一种产品,让你下车后就可以轻松地处理日常事务。与此同时,骑车人设备为您提供了宝马摩托的保护,甚至成为车辆与外部世界通信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在想象自己正在飞速进入未来!

设计师:宝马Motor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