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WFH台式空气净化器还有一个可折叠的隔板,你可以在上面贴便利贴

VIKA概念将空气过滤与办公室组织相结合,是最理想的WFH设备!VIKA是伊莱克斯和Umeå设计学院的学生合作创建的,旨在思考covid -19后的家庭解决方案,VIKA将您的常规办公桌变成一个舒适、实用、安全的在家工作场所。

VIKA首先是一种空气净化器。VIKA设计用于安静地坐在办公桌角落,主动过滤您呼吸的空气,确保您总是被最新鲜的空气包围,没有任何灰尘,过敏原,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气体和其他污染物,这要归功于伊莱克斯内置的过滤系统。然而,包裹在VIKA侧面的是一个柔软的毡盖,打开后可以变成一个隔板,让你隔离和分离你的工作区域。隔断,除了作为一个分隔面,还可以作为一个贴便利贴的好地方,让你的工作空间得到最大的利用!当一切都说了,做了,隔板折叠向内,以占用更少的空间(甚至隐藏你的便利贴对其他人!)

设计师:Mathilda Karlsson, Marian Dembkiewicz和Arvind Sushil(Umeå设计学院)伊莱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