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持式种植机+堆肥机可以省去室内园艺的工作

为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的父母已经开始堆肥他们的食物浪费。好主意,但他们的设置有两个小问题第一,我父母不是园丁第二,堆肥者住在后院,这意味着他们在后门廊上有一个塑料容器,用来盛放丢弃的橘子皮和枯萎的沙拉(这不是最好看的景象)。总的来说,这个堆肥器并没有发挥出它的全部潜力,因为它不适合我父母的生活方式。

过渡到可持续家庭农场,一个最适合室内生活的微型堆肥和种植机。当我看到这个设计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啊哈,理论上来说,这是给我父母的完美圣诞礼物,因为它还没有上市。迷你堆肥机并不是一个新奇的想法;事实上,你可以用塑料瓶、土壤和一些蠕虫自己制作。然而,可持续家庭农场在两方面与众不同:首先,通过无缝地融入家庭,而不管成员的园艺/堆肥经验,其次,通过使园艺成为家庭的有趣体验。

该产品通过利用家庭中的所有食物垃圾来实现第一点,而不需要很多额外的努力。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可堆肥的废料倒进植物培养箱,然后监测蔬菜的生长情况。园艺所需的维护量取决于你选择的种子——有很多低维护的选择,比如罗勒或香菜。可持续家庭农场实现了第二个目标,利用智能手机的力量使园艺成为一项有趣的活动。这款种植机有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它把园艺当作一种游戏,显示植物生长的阶段,作为现实生活中蔬菜的“等级”。如果你是21世纪后期的青少年,你可能还记得一款流行的Facebook游戏,开心农场?想象一下现实生活中的这个概念。或者,你知道的…常规农业。(天哪,我暴露了自己是一个对手机上瘾的城市居民。)

我认为,可持续家庭农场是我见过的最容易实现的城市种植概念之一。它的低维护过程使任何人都可以尽可能容易地种植草药或小蔬菜。你只需要购买种子和蠕虫就可以开始了——生命的循环会照顾好剩下的事情。

这一概念在“家庭室内产品/家用电器”和“社会设计/可持续发展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设计”中获得了欧洲产品设计奖。一个早期版本这个设计也在Yanko design上得到了展示。

设计师:林朝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