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设计将成为您的日常必需品:第3部分

EDC是每个男人的愿望清单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你的小玩意越酷越好!形式和功能的完美结合,EDC是小尺寸的强大功能的最佳例子。EDC的真正价值是在需要的时候出现的-从安装在你的钥匙链上到把你所有的贵重物品放在一个方便而时尚的钱包里- EDC设计是你一直想成为的超级英雄的助手!看看这里的策划设计,挑选最好的和有价值的设计,将成为这个圣诞节的一份很棒的礼物!

mstr_linx_1

mstr_linx_4

MSTR的Linx确保在钥匙链之间交换密钥不再是一个头痛的问题。Linx相当有创意的换键方法并不耗时,只需将缩略图插入钥匙圈,然后在钥匙出来之前旋转几分钟,然后重复这一过程,然后再把钥匙放回去。依靠一个使用正和负形状的系统(想想:拼图游戏,或钥匙和钥匙孔),Linx允许您通过匹配形状(如下所示)简单地将钥匙环滑进和滑出其holder,并以一种非常令人欣慰的方式滑进或滑出钥匙环!

折叠钱包是狐猴设计的众多单片可折叠设计之一,由一整块全粒植物鞣革制成。它的展开,平板折叠在一起只需三步,从一个普通的皮革变成一个功能丰富的钱包,可以装下你的卡片,纸币,甚至硬币!这款钱包有两个存取点,你可以通过主盖快速取卡或账单,通过副盖取专用硬币袋中的硬币。

挑衅第一反应者卡兰比特刀CRKT是其中之一EDC无论你是被困在车里,门锁着,还是在漆黑的夜晚有人想在寂寞的街道上偷你的东西,你都需要有应对棘手情况的武库。这把玳瑁形的刀刃是设计师乔·卡斯维尔的作品,他以精湛的刀具工艺而闻名,这是最直观的刀具设计之一。随着拇指的压力,刀就可以使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意味着,它完美地适合你的手握。挑衅是由优质D2钢锻造而成,并涂有黑色氮化钛,使其在未来几年内超级耐用和锋利。甚至打开机构是由优越的材料,即飞机级6061铝无与伦比的韧性和部署单手,就像爪子!

cloudandco的YeongKyu Yoo设计了两款超薄钱包WalletType1和SlimWalletType1.前者是双折设计,有6个口袋,后者是2个口袋的卡钱包。这种形式的关键在于层次和无形的缝线。这款钱包采用多层结构,厚度均匀,钱包边缘被精确地涂上了漆,以达到完美的无缝效果。

GPCA竖钩的钛合金结构(也有不锈钢和铝制的变种)使它成为最坚固的edc之一,可以安装在你的腰带上,以至于你可以把GPCA当作一对黄铜指关节来抵御户外的任何威胁。这款锁扣本身非常坚固,可以比任何EDC锁扣多携带几百磅的重量*不适合攀爬,但足够紧凑,可以作为钥匙链使用。它的外部框架集成了一个飞利浦头和一个平头螺丝刀,以及一个美工刀,也可以用来削木头,刺穿食物包,或剪绳子;框架本身也在功能上进行了优化,底部有一个开瓶器和一个撬杆。

Stilform Studio以简单的形状和巧妙美丽的磁性相互作用而闻名,圆弧笔紧随其后的是磁性点击锁定笔帽,只要你把它放在钢笔的任何一端,它就会自动对齐到位。然而,电弧笔的魅力并不仅仅在于磁铁的使用,而是设计和工程的结合。这支笔的外形看似简单,由航空航天级铝材加工而成。它的圆柱形设计被一个倒角所打断,沿着钢笔的长度在两边运行。两个倒角防止笔在平面上滚动,以及笔/帽对齐的视觉指示。钢笔内部的磁铁跟随这个倒角,每次都能完美地贴合到位。

指南针是一块坚固的加工不锈钢,不仅作为一个指南针的指南,但也作为一个笔架。它的底部有一个洞,你可以把指南针放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并通过磁性使尺子单元可以吸附在上面。一旦磁性附着,标尺单元围绕底座360°自由摆动,允许您近乎完美地创建圆圈和测量弧线,同时实现这一壮举而不会刺穿纸张。Compass底座上的标记甚至可以让你在画圆线的时候测量角度,给你控制和直觉,捆绑在一起的工具不会改变你画圆或线的方式,只是创新地改进了过程,减少了混乱,这要感谢它的极简设计。

只有54毫米长,25毫米宽,Dapper Design的TL微型手电筒把一个280流明的强光手电筒装进一个钥匙扣里。它可以运行17个小时,据说其最高亮度是你手机手电筒的5倍!TL Micro的辅助工具是小刀Klip。有一个66毫米的口袋夹形状的身体和一个可折叠的坦托式刀片,Klip口袋刀是有能力的,以及紧凑。

manmower_2

Manmower它完全由手术级不锈钢制成,配有一个外壳和一个内部刀片,可以捕捉和剪切面部毛发(你也可以把它用在头上,做一个漂亮的手动平头)。就像割草机只在草地上工作而不接触土壤一样,曼草割草机只修剪头发而不接触下面的皮肤。整个产品的设计不需要任何乳霜或凝胶,剃须时只需在自来水下冲洗即可。一个简单的5分钟仪式不仅可以修剪你的胡子,还可以按摩你的皮肤,让你的手忙碌起来。把它系在你的钥匙链上,作为EDC随身携带,或者把它塞进你的洗漱包里,旅行和旅行。Manmower将是你拥有过的最疯狂、最不寻常的自我梳理工具!

詹姆斯品牌的有多个位的小型螺丝刀(不比一支钢笔大)非常有用——可以立即修理坏掉的自行车灯,或者瞬间更换遥控汽车的电池。James Brand的Cache River是一个螺丝和钻头驱动器,在一个轴承上,它有3个位- Phillips #2位,Torx T6位和Wiha开槽4.5位-这应该能让你度过任何不稳定的情况。该工具采用航空航天级铝坯料cnc加工,然后进行黑色阳极氧化以获得超级耐用性。钻头与驱动器无缝连接——毕竟,它们有磁性附件,由铬钒钼工具钢制成。在任何给定时间都不使用的两个位位于工具内部。

要了解更多漂亮的EDC工具,它们肯定会为您的收藏增添价值,请查看更多的设计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