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便携式烧烤架看起来就像一个经典的金属工具箱!

我想在户外烧烤的人和喜欢DIY的人之间有很大的重叠,这个工具包形状的烧烤架可能是最适合的最酷的礼物你可以给这些人。这款由SuckUK公司推出的烧烤工具箱设计得和你在车库或工具棚里找到的典型金属工具箱一模一样,它可以打开变成一个漂亮的户外烧烤架,有两个烧烤平台。一个用来放烧烤工具(烤串、锅铲等)的隔间,两个用来放香料、香草和调味品的架子。

完美的户外烧烤,BBQ工具箱是一个方便,便携的大小,完全由钢制成,涂有耐热的红色油漆。8×15”的主要烧烤区足够大,可以为多达4人提供一顿饭。次要的烤架是一个加热架,当你烤肉饼和香肠时,可以让你的食物如滑块或热狗面包保持温暖。当你吃完饭,把主要的烧烤平台举起来,把煤扔掉,把整个工具箱快速擦拭一下,然后把它折叠起来带回家。不过,我建议你把这个坏小子放在厨房里,你可不想不小心把螺丝刀、锤子和扳手带到烧烤现场去吧!

设计师:Suck UK设计团队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