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头盔使用有机光伏作为清洁能源,同时保持您的时尚和安全!

WertelOberfell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设计工作室,最近推出了他们的能源自给自足自行车头盔, ESUB轨道。的头盔是为了保证骑行者的安全而设计的,WertelOberfell的创意团队在考虑骑行者在路上面临的不同障碍时,当然会检查所有的角落。内置的智能功能通过头盔嗡嗡作响,它们由有机光伏供电,为头盔提供所需的所有能量安全

为了把普通头盔变成能量自给自足的智能头盔,设计师们转向了科学。打印的有机电池和一个Nano Arduino微控制器,包含在头盔后部的一个单元中,运行整个表演和所有集成的电子组件,但头盔的表面提供能量。设计师通过在头盔周围包裹扁平的、有机的、印刷的光伏来实现这款头盔的未来感,以便使用ESUB轨道的外层作为光伏模块,吸收阳光并将其转化为能量。这种形式的能量自给自足允许头盔的电池和智能功能不断充电,并为不同的智能功能和电子组件提供电力,以区分ESUB轨道。ESUB轨道带有许多隐藏的功能,其中一个是集成扬声器。头盔上打印的压电骨传导扬声器被热压在皮革表带上,表带内层有浮雕,轻轻压在使用者的耳朵上,以获得近距离的音响效果。扬声器通过蓝牙与你的智能手机连接,在不降低用户周围声音水平的情况下提供晶莹剔透的音频。沿着ESUB轨道的背面是头盔的传感器领域。

这时安全津贴就派上用场了。如果佩戴ESUB履带的骑车人不知道他们身后发生了什么,那么当汽车或其他骑车人太靠近时,尾部接近传感器会让用户知道。此外,触觉反馈集成到传感器中,当ESUB Tracks感知到某种道路危险或只是车辆靠近时,压电触觉执行器就会振动。就在使用者的下巴下方,一个打印的压电麦克风可以接收语音指令,因此如果骑自行车的人必须转弯,麦克风就可以记录语音指令,如转向信号,而不需要手部动作。为了将头盔顶部或底部固定,ESUB Tracks集成了自我调节的下巴带,使用电力驱动来固定肩带,直到头盔舒适安全地安装在骑车人的头上,不需要手动调整。也许这就是他们说不用手也能骑马的意思。

设计师:WertelOberf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