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巧的预制房屋与您一起从海岸线到山顶!

我想可以肯定地说,我们都渴望换个环境。随着居家令再次升温,计划去一个远离电网的地方快速旅行似乎是我们最喜欢的分散注意力的方式。Modern-Shed,创新,可持续,预制听取了我们11:11的愿望,设计了轮子上的住宅,简称DW。他们的“轮子上的住宅”占地220平方英尺小小的家买家可以带着轮子上路,也可以停在海岸线或附近的河床上过夜,欣赏风景。

为了承受不同的气候和温度,钢肋骨和站立接缝金属壁板包裹着DW的外部,以实现耐用和不受天气影响的完成。与工业小屋设计相辅相成的是,红色的雪松木装饰温暖了墙壁、屋檐,甚至是悬挂在坚固的铁木甲板上的小房子的遮阳篷,可以通过住宅的双层玻璃山墙门进入。位于钢管屋顶顶部的Modern-Shed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以进一步努力保持较小的碳足迹。整个房间高8.5英尺,长26英尺,宽16英尺,安装在Tumbleweed公司定制的拖车上。为了进一步加强DW的低碳承诺,每个微型住宅买家还可以同时安装水箱和堆肥装置。

“车轮上的住宅”的内部容纳了人们可能需要的一切,让你感到宾至如归。当你第一次通过地板到天花板的双层玻璃山墙门走进DW时,客厅里的燃木火炉在你的右边欢迎你,而桦木面内墙打开了里面的小生活空间。这所房子的厨房里也有桦木橱柜,配备了超薄壁式加热器、红外灶台、内置水槽和座椅,以及一张可拆卸的餐桌。在DW的可持续油毡地板上滑过生活区的厨房和餐厅空间,买家会发现最多可容纳三人的睡眠安排,利用住宅的内置阁楼双床设置。这两张床,底部是一张几乎是大号的床,上面是一张双人床,在上下铺的下面有一个集成的存储空间。光滑弯曲的天墙窗户排列在DW内部的墙壁和天花板上,从小房子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无拘无束地欣赏到室外的景色。

在证明了自己在后院棚屋世界的领导者20年后,总部位于西雅图、由瑞安·史密斯(Ryan Smith)创立的Modern-Shed将棚屋带到了路上,推出了“轮子上的住所”。DW提供了一个经典的可识别的房屋,具有弹性山墙形式,以及一个聪明的,节能的设计,提供了一个紧凑的8x30英尺的小房子所需要的一切,剩下的就是找到我们将在哪里得到我们一直在谈论的风景的变化。

设计师:Modern-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