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GoDigital让我们看看三星2021年1月的Galaxy系列产品

根据一些可信的传言和泄露的消息,天才Giuseppe Spinelli(也被称为Snoreyn)已经与LetsGoDigital合作,为三星Galaxy系列的下一款手机可视化。Galaxy S21 Ultra预计将于2021年1月首次亮相,据称将配备4个主摄像头,正面有一个打孔摄像头,还可以选择与三星S-Pen配套,这是Note系列的标配。

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配备6.8英寸QHD +圆形OLED屏幕,几乎没有边框。打孔摄像头可能是这款手机唯一一个进入屏幕设计的物理元素,但各公司正在研究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所以希望以后的Galaxy型号也能采用这项技术。S21 Ultra的后部有一个独特的摄像头凸点,整合在手机的左上角。这款4镜头相机包括一个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1000万像素的10倍变焦长焦摄像头,最后一个1000万像素的3倍变焦长焦摄像头,以及一个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和闪光灯。据称,5000毫安时的电池可提供12小时的使用时间,相当于你一天的使用时间。据可靠消息透露,三星计划在发布这款手机时不带充电砖或耳塞,这是苹果在去年11月发布iPhone时做出的决定。然而,这些配件将以较低的价格出售给买家,以便只向那些选择它的人提供硬件,有助于减少电子垃圾。此外,高级用户甚至可以购买S-Pen作为S21 Ultra的插件,通过赋予它各种功能来帮助提升它的能力,从做笔记,标记照片/幻灯片,甚至使用S-Pen作为触发器来点击图像和录制视频!

这款手机有经典的黑色和银色版本,并增加了两种新颜色——幻影棕色和幻影蓝色。虽然三星还没有发出官方的新闻邀请,但据推测,新的Galaxy S21系列将于2021年1月14日公布。

设计师:朱塞佩卢卡雷利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