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特斯拉Model M +银翼杀手的混搭车徘徊在新未来主义和月球朋克之上!

想象的未来的汽车已经吸引了我们很多年的注意力。我还记得小学时画有翅膀的汽车,因为那是我的想象力所能达到的极限。设计师Dan Window看到银翼杀手激发他的想象力,创造了他的Spinner 44渲染,既抓住了系列电影《Spinner》的神秘精神,又把我们带到了新的未来主义景观。

旋流44可能在两者之间振荡银翼杀手以及特斯拉Model X,它们都是未来的汽车。可作为一种地面或空中运载工具操作,Spinner 44看起来是一种双座型,在后备箱中有一个额外的后舱。纺车44的双前轮被给予适当的平滑,这延伸到整个汽车,给一个整体光滑,棱皮的外观。纺车44的形状类似于大黑黄蜂,前轮是黄蜂的下颌骨,有棱角的、舔过的后部是黄蜂的刺。Lunarpunk的外观,就像它的镜面釉面漆和喷黑色涂层一样,在整个车辆上滑动,用于隐匿的夜间驾驶,进入明暗对比的背景银翼杀手“天使之城”。从野蛮主义到新未来主义,Window的Spinner 44拥抱了今天和明天的技术,无论是车外还是车内。在汽车的两个前排座位之间,智能电脑似乎控制了整个表演——我无法想象这辆车的引擎灯会被关闭。从后视镜看,Spinner 44的附加内燃机为车辆提供空运和运载和喷气推进。

西德米德,最初的纺锤的设计师,出名的银翼杀手电影系列将他的科幻汽车描述为“aerodyne”,意思是一种向下推动空气以悬停在地面上的交通工具。该系列电影的其他创意人员表示,旋转器由三种发动机驱动:传统内燃、喷气和反重力。不管情况如何,让我们看看这些飞行汽车会带我们去哪里。看看Dan Window的银翼杀手-灵感渲染下面!

设计师:Dan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