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机器狗是一款有趣的无脸智能宠物,可以满足你的监控需求

现在是2021年,到目前为止,危机一场接一场。真正给我希望的是我和狗狗在一起的时光。这是远离混乱的一刻,我经常想我的狗是否知道我们周围发生了什么?我们的宠物对灾难有第六感吗,就像它们对我们的情绪有第六感一样?狗是最聪明的家庭伙伴之一,我们毛茸茸的朋友真的和我们建立了一种莫名的联系。这让我想到了这个问题——机器狗的未来是什么?

它们没有真实的感情,但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它们肯定会更聪明、更高效。狗狗机器人可能会是智能宠物和家庭助手的混合体,我想象它的眼睛会有安全摄像头,同时还能很贴心地帮你拿报纸,在早上叫醒你。机器人狗的好处是维护成本低,它们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强制遛狗,也不会因为你在紧急情况下忘记把食物放在外面而让你惊慌。你可以猜到,在洗澡的时候,它们绝对不会给你带来麻烦。

所以在未来,这听起来是一个实用的选择,因为人工智能将能够模仿狗的行为,但我们对狗的条件反射行为呢?这款概念性的三星狗狗机器人用屏幕代替了狗狗的特征,所以机器人的脸(又名屏幕)会向你显示一个问号,而不是困惑地歪着头。如果科技巨头要制造一只机器狗,使用屏幕作为交互界面将比使用类似塑料的材料来复制你的宠物的真实结构节省更多的材料。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和概念渲染显示,狗机器人将能够追逐球,当它感觉到你的到来时,会给你一个跳跃的欢迎。有趣的是,它的设计如此具有未来感,但当你看着它的时候,你可以看出它是为了像一只狗而做的。你可能甚至没有注意到机器人的“尾巴”不见了,但我们的大脑已经进化到将情感与机器人联系在一起。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我们的狗被视为家人。这种强烈的联系教会了我们很多关于我们自己的情感,在任何时候都关心他人,不用实际语言交流,以及小狗眼睛的无敌力量!虽然技术可以让机器人变得如此逼真,以至于我们开始质疑什么是真实的,但像狗把头放在你腿上这样的事情永远无法被机器人复制,对吧?让我们暂停一下(看到我在这里做了什么吗?),想想如果三星制造出这样一只机器狗,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设计师:Gaetano De Ci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