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记忆保险柜让你既可以显示你的数码照片卷,又可以让你的物理记忆安全!

智能手机让我们很容易抓住我们的记忆.内置的4K摄像机、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时间跳跃通知似乎都能在指定的数字空间中为我们保存记忆。当然,把我们所有的记忆和照片保存在一个数字化空间里是有风险的。我需要两只手来数我丢失手机的次数,还有5万多张照片。备份我们的设备很方便,直到存储空间减少,在恢复备份之前必须进行升级。One’s是一个储存记忆的保险箱,它还通过数字界面实现了计时视觉效果,由Ji Ye Hong设计,目的是将我们的数字存储与我们的记忆融合在一起。

一种是为了纪念某些人而命名的一个人的记忆,有一个可识别的圆形,让人想起祖父的时钟和摆动的钟摆,进一步加强了对记忆的设计致敬。通过蓝牙连接,这款产品的20英寸圆形显示屏会根据你的数字图片库中每一天的记忆,滚动显示照片,与你的图片库中iPhone的“当天”功能相呼应。幻灯片基本上是根据特殊的日子拍摄的照片——过去生日庆典的照片将在未来的生日上展示,随着你的记忆被呈现,钟摆也会随之摆动。然后,在你妈妈留下来吃午饭的日子里,你可以从智能手机上选择和整理相册,把大学时代的记忆过滤掉,换成PG的童年记忆。

很大程度上是对我们每天数字化的记忆盘的回应,维护和寻找我们更多的物理记忆的流行程度有所上升,比如童年的照片、2005年的iPod nano或传家宝珠宝。在电源、亮度和睡眠模式控制面板附近,沿着One周边蚀刻的凹槽介绍了产品的安全功能,通过转动显示面板就可以打开。在主显示面板后面,你可以找到One的物理内存存储区域。就像药柜里的置物架一样,One的内部也有狭窄的置物架,可以放文具或纺织品等小物件——只要能装得下的小内存,One的都能装。

设计师:Ji Ye 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