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设计推荐这些创新的EDC设计,完美地结合了形式和功能!

拥有超级酷和创新的EDC设备可能是每个男人的终极愿望!对一些人来说,收集它们不仅是一种爱好,而且是一种受人喜爱的激情——他们一生都在收集设计,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使用它们。尽管它们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似乎没有任何用处,但在最棘手的情况下,它们确实会来拯救你。也许这就是为什么edc一直是粉丝的最爱,因为它们解决了你从未想过你可能会遇到的独特问题!从防手表到金属钱包,再到让你在钥匙链之间交换钥匙的EDC,我们已经完全覆盖了你。这些EDC设计承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支持你并拯救你。享受吧!

mstr_linx_1

mstr_linx_4

MSTR的Linx确保在钥匙串之间交换钥匙不再是一个头痛的问题。Linx相当有创意的换键方法并不耗时,只需将缩略图插入钥匙圈,然后在钥匙出来之前旋转几分钟,然后重复这一过程,然后再把钥匙放回去。依靠一个使用正和负形状的系统(想想:拼图游戏,或钥匙和钥匙孔),Linx允许您通过匹配形状(如下所示)简单地将钥匙环滑进和滑出其holder,并以一种非常令人欣慰的方式滑进或滑出钥匙环!

提示是反手表。你会问,什么是反手表?在哲学层面上,这与手表的整个用户体验是对立的,因为提示让你不用看手表就能查看时间。Prompt带有熟悉的手表轮廓,但绝对没有指针、表盘或表冠。然而,手表的中心有一个光滑的凹面,作为一个触觉表盘。触摸它,手表就会振动,告诉你时间。Prompt,顾名思义,用触觉提示你,让你知道一个小时过去了。把一个小时分成4个15分钟的象限,手表会振动1到4次,让你知道时间正在过去,所以如果你正在参加一个本应持续半小时的会议,只需点击“提示”键,就能让你知道你的会议已经进行了一半,只有1次振动,有2次振动,接近结束,有3次快速脉冲,就快到加班了。

满足卫生的手这是一款受《虎克船长》启发的EDC游戏,让你无需与世界进行身体互动就能与世界互动。这只“卫生之手”由黄铜坯料加工而成,众所周知,它具有抗菌特性,它就像一个钥匙链,你可以用它来推、拉和操纵物体,而不需要实际接触它们。这只卫生手的钩形设计是为了让你在生活中的大部分互动中不用手。钩子的顶端有一个轻微的凸起,就像一个金属指尖,这样你就可以在电梯里按按钮,或者在自动取款机上输入密码,而不用用手。这只“卫生之手”的黄铜外壳还可以充当导电触控笔,让你轻触触摸屏或在平板电脑上签名,完成送货任务。

M1 Maverick铁路是Dango的第一个全金属钱包,拥有精密加工的6061航空航天级铝框架。这款钱包的特点是设计纤细、坚固,有两面:有RFID保护的一面用于支付卡,有RFID暴露的一面用于公交卡、图书卡和身份证。卡片只需轻轻一击就能直接滑进钱包,M1 Maverick Rail的开背设计可以让你用拇指轻松地把卡片滑出来。这些卡是用硅胶带固定的,这是Dango所有钱包的标志性细节。这个表带允许你在钱包的外壳中添加多达9张(甚至更多)卡片,硅胶+铝的结构允许M1 Maverick Rail钱包防水和防风雨。

限量500件Hirin它的落点刀片由Böhler M390不锈钢制成,可以折叠成精巧的6AL4V钛手柄。Hirin合拢时的尺寸为5.2英寸,打开后是一把8.6英寸的口袋刀,非常适合大多数户外任务。由于CRKT的IKBS滚珠轴承系统,刀片以双手灵巧的方式打开或关闭,可以通过左侧或右侧轻松打开或关闭。每把刀都是在意大利的Maniago制造的,配有由Hara设计的独家皮套。虽然Hirin看起来像是海王武器库中的东西,但CRKT明确表示它没有任何超能力,除非看起来壮观是一种超能力。

满足清塞音3-一个纤细,耐用,日本最小设计的钱包,简单,但携带你所有的必需品,而不会鼓鼓的。它并不比你的iPhone更厚(6毫米)——可以容纳8张纸币,6枚硬币和4张名片,而不超过厚度阈值。即使你超出正常容量,在Tenuis 3里装满20-30个硬币,它仍然只有12毫米厚,比普通钱包要好得多,因为普通钱包里只有最少量的东西。薄也归因于两个平行的卡槽,共容纳6张卡片,而这些插槽不重叠,只增加3张卡片的厚度。即使每个有4张卡(总共8张卡),厚度几乎没有增加,而其他正常的钱包在你拥有8张卡的时候会变得更厚。一个巧妙的平拉链分开硬币保存部分,以保持厚度到最低限度。

由Typica公司的人设计,光环讽刺的是,这是你见过的最不典型的开瓶器。它的外形挑战了开瓶器的外观和行为,尽管它的交互作用与普通的开瓶器没有太大区别,使它看起来很棒,而且易于使用。HALO的形状基本上像一个迷你甜甜圈,它的中心有一个足够宽的洞,可以装进大多数玻璃瓶里,不用的时候也有地方休息。当瓶子需要打开时,它的空心底座被完美地校准,可以滑进瓶盖和边缘之间的间隙,宽的设计让你在打开瓶盖时能很好地抓住。

利用铜固有的抗菌特性,铜角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某种个人防护装备。这个小小的附件(没有缩略图大)正好放在你的智能手机的角落里,让你不用触摸就可以用它来敲击键盘和按钮。它小巧而通用的尺寸意味着它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智能手机上(甚至可以安装在智能手机外壳上),即使它的外形很小,铜角也希望通过从根本上引入一种更健康的方式与物体和界面进行交互,如电梯按钮、门铃、键盘等,让你不用触摸它们就能与它们互动,从而产生巨大的影响。铜固有的导电特性使它在触摸屏上也很好用,这意味着除了按按钮外,你甚至可以用铜角使用ATM的触摸屏界面,或者在POS设备上签字,而不会让你的手指受到污染。

Chobe 2.0(读作Cho-bee)结合了十多年的包制作经验以及强大的设计简报,令人难以置信的材料,以及从古拉齿轮的热情观众众包的建议。侧边包光滑简洁,宽敞,内外保护良好,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是扛在肩上,还是绑在你的轮式旅行箱上,都很舒服。首先,它是由非常耐用和耐风雨的织物制成的,它被用于制作比赛游艇的风帆。再加上Chobe 2.0的可扩展设计(拥有超过20个储物格),功能附加组件(包括雨罩和收纳器),全黑色美学,你就拥有了一个满足所有要求的包,使它在工作中足够专业,在旅行中足够宽敞,在放置摄影设备时足够有条理,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足够耐用。

400.这是多少单位的Sniper Bladeworks 2020: Reload Collection正在投入生产,使它们成为你能得到的最独家的高品质刀片。2020: Reload系列由屡获殊荣的刀具制造商兰斯·阿伯纳西(Lance Abernathy)设计,他的标志性狙击手刀片工厂位于堪萨斯城,2020:Reload系列重新想象了一些经典作品,并添加了几把新刀具,创造了阿伯纳西声称的他迄今为止最好的产品……设计和设计的刀具在日常使用中表现出色,或为您的收藏增添令人惊叹的亮点。2020: Reload系列的每一把刀都由最高质量的高性能钢制成,由王牌刀匠Lance Abernathy亲自精心设计和制造,并带有狙击刀刃厂的批准印章和Lance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