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灵感来自雨水的桌面洗碗机是现代家庭需要的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

我通常帮我洗碗就在睡觉前,所以早上我要担心的就是煮咖啡。然而,在某些晚上,我只是觉得睡前太累了——洗碗感觉更像跑马拉松。我住在一间单间公寓里,所以我知道保持空间整洁的重要性,但我没有空间放洗碗机或蒸汽机之类的自动机器。为了为需要自动洗碗机的小空间提供解决方案,易感设计的创意团队从细雨的清洁和安静的特性中获得灵感,设计了一款名为“雨”的微型洗碗机,它既适用于小空间,又安静,可以整夜运行。

雨的结构是诱人的和明亮的,就像一个温和的阳光淋浴,有圆形的边缘和光滑的侧面反光完成和精致的光泽。然后,Rain半透明的正面立面将盘子隐藏在一目了然的地方,雨滴蚀刻在洗碗机的玻璃玻璃门上。Rain的不锈钢内部有一个足够大的隔间,可以放下你的大盘子和几个小碗,使它成为理想的个人尺寸洗碗机。水管插座连接在Rain的后部,提供清洁的洗涤水和出口管的脏水。最后,Rain的控制面板位于正面的数字界面上,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一个计时器选项,电源,开始和停止按钮,以及一个模式选择器。

Yifeeling在我们现有的洗碗服务目录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大多数情况下,洗碗机太笨重,需要太多空间,它们很贵,而且不适合小厨房。为了减少洗碗机经常占用的体积和空间,易感设计了一款桌面洗碗机,它不依赖于嘈杂的机械来完成洗碗工作。相反,Rain利用了雨天后的温和清洁。夏季暴雨过后的日子总是能带来更清洁的空气质量和自然清新的香气——那些日子只是感觉清洁剂。虽然雨水有时具有破坏性,会带来洪水或雷暴,但它也是我们生态系统的自然元素,尽管有洪水和闪电,它总是给干旱的气候或茂密的森林带来生命。Yifeeling Design的创意人员利用雨水的后一个方面,将他们自己的桌面洗碗机带到了生活中。

设计师:Yifeeling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