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一体化的播客录音室适合你的脖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abinetek/finalace-a-wearable-audio-studio

你可以在星巴克或优步录下你的下一个视频博客或播客集,你的听众不会知道有什么不同。

来看看Sabinetek的FinaLace吧,这是一款专门为内容创作者设计的耳机,获得了2021年CES创新奖。它们的外观和感觉就像普通的耳机,但内部配备了录音室级录音设备,包括专用声卡、双耳麦克风、专用发声麦克风,以及实时混音和监控功能。FinaLace被设想为视频博客、播客、直播、会议甚至卡拉ok的首选录音设备,它把录音棚挂在你的脖子上,监听设备挂在你的耳朵里。

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变得越来越小是不可避免的。FinaLace缩小了录音室录音设备的尺寸,可以直接放进一副耳机中,软件由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处理。这款耳机配有一个领口,里面有自己的声卡,用于提高处理能力。这两款高保真耳机都配备了自己的专用麦克风,用于双耳录音(捕捉左右声道音频的精确方式,你的耳朵听到它们),而专用的发声麦克风帮助捕捉你的声音,多层次的噪音抑制。

FinaLace硬件负责记录和监控,而智能手机应用则负责其余的工作。FinaLace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您访问5波段EQ和数字混响,让您实时调整音频。应用程序中有一个卡拉ok功能,可以自动将你的Spotify或Apple Music歌曲中的人声静音,让它们立即变成卡拉ok曲目。然后你可以跟着他们一起唱,把你的声音加入到混音中,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调整eq,添加混响,神奇的声音,甚至记录最终的输出。录音按钮也适用于电话,FinaLace的人工智能也可以自动将你的电话/对话转录成文本。这可能使您能够录制播客剧集或vlog视频,并立即获得文本,以添加为您的媒体字幕。

Sabinetek凭借AudioWow进入了我的视线,这是一款拇指大小的小型麦克风,自带专用声卡,专为智能手机无线(或有线)使用而设计。AudioWow(我在2020年买的,10月份就收到了)内部只有一个麦克风,还有一个辅助插口,这样你就可以把耳机插进去监听音频。FinaLace只是将所有这些整合成一个单一的便携式解决方案,3个麦克风和高保真耳机都包裹在一起,颈部磨损的设计,很容易携带。双耳麦克风甚至有透明模式,所以你可以听到你周围的世界(特别是当你过马路或走在人行道上的时候)。它的无线、蓝牙功能、强大的硬件和功能丰富的软件使FinaLace成为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产品,对于任何想要高保真录音和播放设备的人来说,无论是用于YouTube视频、播客、Zoom电话、会议,甚至是你只是想将你的卡拉ok视频上传到TikTok或Smule!

设计师:Sabinetek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97美元(55%)。快点,时间有限!

FinaLace:面向内容创造者的可穿戴音频工作室

FinaLace是世界上第一款三声道双耳蓝牙耳机,为创作者提供实时混音和监控以及声音FXs。

FinaLace提供来自手机的任何声源的实时混音和监控,3声道声音拾取,使其成为一个无需工作室的工具,可以随时随地录制播客,音乐,视频和电话。

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完全控制录制和回放设置,并具有自动语音转录和字幕生成以及在移动中创建高保真音乐视频等功能。

当唱卡拉ok或练习歌词时,FinaLace让你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从任何歌曲中剪切出声乐轨道。并混合您的声音到轨道和播放在耳朵实时监控。

FinaLace也是第一款具有数字音频效果的蓝牙耳机,如噪声抑制、混响、声音去除和混音,使其适用于广泛的用途,从电话会议到Acapella和乐队干扰。FinaLace将专业录音棚的力量环绕在你的脖子上,同时为用户提供专业级的录音以及高保真回放。它与支持立体声输入的数码相机兼容。

体验3通道双耳音频和录音

FinaLace是一款双耳录音耳机,这意味着它可以像你的耳朵一样接收3D音频,让你的视频和音频内容身临其境,引人入胜。

当你听FinaLace录制的东西时,你会听到右边发生了什么,左边发生了什么。中央导声麦克风是沉浸式3D录音的突破性应用。

FinaLace在双耳音频领域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有两个双耳麦克风,而且还有第三个专门用于拾取语音的麦克风。这种3通道设置允许您创建沉浸式内容和清晰的音轨,您可以切换打开或关闭。

这是FinaLace在北京国家歌剧院录制的录音。这首歌是鲁斯兰·柳德米拉的序曲。

这就是FinaLace对于视频记录和噪声抑制的有用之处。摩托车的声音被挂在她脖子上的FinaLace捕捉到了。它可以接收并抑制声音,这样你仍然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声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97美元(55%)。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