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移动小屋配有自己的货物无人机送货服务,使当地环境免受破坏!

现在,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有多经常想旅行.随着“居家令”的开始,旅行迷似乎激增,我们都在做着远离这一切的白日梦。要是我们能在屋顶上绑上几百个气球就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不再谈论旅行,而是去旅行了。好吧,现在你可以了。旧金山的工业设计二人组SFSO工作室注意到人们越来越渴望旅行,以及社交媒体在促进旅游方面的作用旅游并概念化了一种新的旅行体验,在送货货物的帮助下,将移动小屋运送到未知的领域无人驾驶飞机

SFSO工作室以其球茎状和古怪的家居设计而闻名,现在转向旅行寻找灵感。SFSO工作室的移动小屋配送服务旨在帮助缓解过度旅游的不幸副产品,如土地退化和浪费的建筑活动。除了这些已经存在的问题外,COVID-19大流行还迫使许多人放弃之前的旅行计划,或采用不安全的旅行方式。为了为这些问题提供自己的解决方案,SFSO工作室的移动小屋递送服务结合了无人机技术的使用,首先将预制的度假小屋运送到独特的、遥远的地方,然后,一旦旅行之痒被挠到了,就会将移动小屋送回用户在各自城市的家中。SFSO工作室的这种旅行方式提倡非侵入式旅游,既保护了环境,也不会破坏当地社区的生活方式。

为了让整个假期开始,用户需要从快递服务配套的应用程序提供的地图中选择一个地点,并将该地点作为选定的送货地址,让无人机送货预制小屋。地点选定后,就像城市的电动自行车可以返回到任何可用的充电站一样,客人的客舱将从所选目的地最近的“无人机港口”接收,并交付到现场位置。无人机只负责送货服务,所以客人在享受住宿之前必须展开和组装他们的小屋。一旦假期结束,旅行者只需将他们的预制小屋折叠起来,无人机就会照顾剩下的部分,并将其带回附近的无人机机场。

小屋由塑料和木材组合而成,是长2.2米、宽1.5米、高2.2米的长方体盒子。为了帮助减少整体浪费,每个船舱都将剩余的食物和垃圾收集在水箱中,不留下任何旅游痕迹。为了进一步减少旅游业带来的浪费问题,SFSO工作室的移动客舱外卖服务还以类似于航空公司餐饮服务的方式为客人提供预先做好的饭菜。一旦客舱到达指定目的地,额外的家具、毯子和移动厕所随后就会被送到。为了提供暖气、电和水,每个小屋还配备了必要的设备,为安全的现代旅行提供舒适的住宿。

设计师:工作室SF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