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配件制造商发布了AirTags封面照片,证实了AirTags的设计

在这一点上,苹果公司关于AirTag的声明似乎不仅仅是小道消息。这样的公司三星和Oppo都发布了自己的标签芯片设计,暗示了良性竞争,现在苹果配件制造商无意中泄露了这一消息。手机配件制造商西里尔(Cyrill)网站上的一份清单展示了他们所谓的苹果AirTag Strap——一种钥匙环风格的小箱子,用来装传闻中的苹果“AirTag”。

钥匙圈是AirTags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大约有硬币大小。标签滑动到他们的皮革外壳,而皮瓣和压钉关闭封闭的圆形标签在里面。在西里尔的AirTag背带的另一端是一个用来储存钥匙或u盘的环。这个想法是将airtag与你的手机配对,然后你就可以使用“查找我的”功能来跟踪你的钥匙和其他物品。由于它像硬币一样的形状,AirTags也可以很容易地放在你的钱包里,确保你再也不会丢失任何东西。

设计师:Cyrill
可视化呈现:Sarang Sh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