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现代小屋是用雪松和玻璃等可持续建筑材料建造的!

想要的请举手小屋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岛屿的海岸,远离所有前所未有的时代?我发现这个当代小屋获得了额外的分数,因为它是由雪松和玻璃等可持续建筑材料建造的。Bowen island House以岛屿本身命名,与环境建立了深刻的联系,同时通过其轻触地面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小屋坐落在岛屿僻静一侧的一个崎岖的8英亩土地上,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苔藓覆盖的热带雨林和环绕它的宁静海湾水的神奇景色。这个岛屿远离加拿大人口密集的城市,但最近在岛上和周围的发展使这个自然保护区变得脆弱。McFarlane Biggar Architects + Designers办公室(OMB)创造了一个环境友好的替代方案,具有较小的环境足迹,以鼓励可持续的旅行和建设。建筑师说:“景观和阳光是帮助我们定位住宅的关键考虑因素。”小屋的位置垂直于岩石海岸线,从东到西捕捉太阳,而染色的黑雪松覆层帮助它在视觉上后退到森林中。现浇混凝土墙将建筑元素与自然元素以及面向水面的大面积室外平台连接起来。

底层有暴露的混凝土,而上层则有黑色的雪松包层。你从后面的二楼进入机舱。玻璃门提供了一个迷人的视野,可以直接看到房子的长度和水-如果你有一只狗,我想它们会直接冲进来,我不怪它们!然后,通道向下延伸到结构的主要社交区域,延伸到有盖的甲板上,让你沉浸在树和水之间。主卧室位于二楼生活区的正下方,与上面的空间遥相呼应,欣赏到令人惊叹的美景。室内设计简洁,通风,设计允许最大限度的自然光和通风-它创造了一种温暖和开放的感觉。白色的墙壁、木地板和高高的天花板之间的对比会吸引你的目光,并突出你可能在这里的原因——风景优美的环境。

最小的两层小屋由当地出产的雪松和隔热玻璃覆盖。它的面积为2930平方英尺(272.2平方米),包括三间卧室,两间浴室,一个开放式厨房,一个餐厅和一个起居区。它被设计为离网的,包括功能和独立的热和电的来源,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家庭的足迹。该团队还在设计中优先考虑简单的细节,以确保在施工过程中对自然环境的破坏最小化。“我们对这种谨慎对待场地的想法很感兴趣。使用绿色屋顶是合理的延伸。麦克法兰解释说:“当你引入一个取代森林地面的建筑时,很高兴在屋顶上复制它,作为一种回报,继续为鸟类、动物和植物创造栖息地,并帮助管理雨水的流动。”Bowen Island House的全景玻璃窗、现代美学、用心的建筑和一览无垠的景色使它成为我所见过的最令人惊叹的小屋设计之一。

设计:Office of McFarlane Biggar Architects + Designers (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