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锈钢堆肥箱的工程气流模式,让你堆肥没有恶臭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mellfreecompost/compost-bin-with-smart-airflow-for-reduced-smell

如果我告诉你堆肥箱有臭味说明你做错了呢?堆肥就是要有效地将有机物分解成营养物质。某些微生物以有机物质为食,并在空气(更确切地说是氧气)的帮助下,将废物分解成营养丰富的污垢。信不信由你,这里的关键词是空气。良好的通风可以让你的废物适当干燥,使微生物很容易分解它们。通风不良意味着你的有机物保持湿润,开始腐烂而不是分解。结果,一股可怕的气味表明你的堆肥不健康。

Kamoro的堆肥箱设计和设计了一种高效的气流模式,可以干燥你的废物(并为微生物提供生存所需的氧气),每次都可以轻松培养出一批健康的堆肥。它有一个双层结构,外部是不锈钢容器,内部是塑料桶。不锈钢容器有一个穿孔的底座,使空气流入容器,而顶部的活性炭过滤器过滤出的空气,最大限度地减少有机分解过程中产生的任何气味。

Kamoro堆肥箱依靠“有氧堆肥”来分解湿垃圾。它设计的气流模式可以让空气有效地循环进入垃圾桶,为微生物保持理想的条件。对于大多数厨房来说,这个垃圾桶足够小,容量为5L,设计巧妙,可以轻松地放在台面上。外层不锈钢外壳易于清洗,永不生锈,确保产品可以代代相传,而内部的塑料桶可以装下你所有的废物,而不需要任何垃圾袋。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处理掉果皮、壳、果肉(不要太湿)和辅料到内桶里,堆肥箱就开始工作了。当有机物质分解时,盖子内的碳过滤器有助于吸收气味(你的配料可能有轻微的气味,尽管有氧堆肥不会释放任何甲烷气体)。当里面的塑料桶装满后,把它倒出来(最好每周都倒)到第二个容器里,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它会继续分解成干燥的堆肥。为了确保塑料桶在下一轮堆肥时是干净的,你可以快速冲洗它或把它扔进洗碗机。塑料桶和外部钢腔都有单独的把手,可以很容易地携带Kamoro堆肥箱,为您的厨房花园和后院创造无异味和营养丰富的堆肥!

设计师:Adrian Mor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85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Kamoro无异味厨房堆肥箱

Kamoro是一种不锈钢堆肥箱,配有集成智能气流和盖子上的木炭过滤器,以消除异味。

智能气流减少气味

气流系统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房间里的空气通过不锈钢桶外面的小孔,然后在内外桶之间向上流动。它从内部桶的顶部流出,与内部空气混合并产生循环。温暖的空气向上流动,并通过放置在盖子上的活性炭过滤器。这样可以防止堆肥箱散发出异味。

简单而实用

易于组装。只要把小一点的,里面的塑料盒子放在外面的不锈钢盒子里。

该产品容量为5升/170盎司,具有理想的尺寸。当空气完全充满时,气流将足以减少气味,减缓内部废物的腐烂。为了方便运输,外箱和内箱都有把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85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