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拳击平台使用节奏技术,像舞蹈革命,使训练更具挑战性!

我从来不喜欢举重,我喜欢拳击和划船等更有活力的运动健身多年来的养生法。但自检疫我命令我们进行自我隔离,我的锻炼包括大量的跑步、跑步、再跑步。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感到无聊的人——我想念捶打沙袋和对着我大喊拳击组合的教练。虽然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面对面训练再次加速的那一天,但新的健身设计,如指导拳击平台Liteboxer,提供了解决方案,使在拳击场上进行拳击训练成为可能。

Liteboxer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联网健身平台,提供配备节奏技术和专家训练的全身拳击训练。就像《劲舞革命》只是你的拳头。Liteboxer的构造和形状就像传统的跑步机,用户只需站在底座上,根据需要调整冲床的高度,并将个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连接到内置的平板电脑架子上,就可以进行专业训练。选择更多的物理数字体验,Liteboxer的指导主要是在打孔板上进行的,这样你就不会在锻炼时看着另一个屏幕。

一旦用户将平板电脑连接到Liteboxer上,就可以播放音乐(也被称为“打卡曲目”),这样拳击手就可以按预定的歌曲打卡——这就是获得专利的节奏技术发挥作用的地方。通过使用节奏技术,Liteboxer使其软件和更大的系统与歌曲的给定节拍同步。当音乐为用户播放时,冲床上的力传感器会点亮LED跑道灯,指示给定的拳击组合。当用户敲击Liteboxer的力传感器,挥汗如流时,专业训练师会通过用户附带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提供技巧和指导,这些设备既可以连接外部扬声器,也可以连接蓝牙。

Liteboxer最初是托德·达格斯(Todd Dagres)从拳击场回到家后想到的,他对固定的沙袋的热情略低于他与朋友们对打的时间。Liteboxer经常被拿来和一直流行的Peloton相提并论,Peloton是一款智能家庭健身系统,用更数字化的体验取代了身体训练,还有《劲舞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这款老式舞蹈视频游戏在2004年被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击败。虽然两者似乎都是合理的比较,但Liteboxer拥有两者的最佳性能,为您的家庭健身房提供首次同类拳击体验。

设计师:Liteboxe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